功夫龜 第四集:功夫的秘密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性感尤物貓小姐Karen語帶好奇地問:「Cherry,妳武功怎麼會那麼強?」
Cherry想起自己的身世,對大家說出:「當我有記憶時,我在森林裡熟睡著,並慢慢睜開眼睛,一隻凶狠的狼正惡狠狠地瞧著我,正要一口把我吞滅。
忽然一個快腿,踢飛了那隻狼,狼不干示弱緊盯著他,旁邊狼群也虎視眈眈地出現,眼看情勢不對,那人將樹枝折成兩半,左右互拿擺出功夫架式,狼輪番群攻,只見他雙手飛快互擊,激戰了三個小時仍僵持不下,狼眼見得不到好處,黯然離去。
那人拖著疲憊的身軀摸摸我的頭說:「小不點,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轉身離開,我感動萬分,一直拼命跟上他的腳步,但他離我越來越遠,看著他離我而去,眼淚無止境的落下,淚堤到我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忽然間,有隻溫暖的手觸碰了我,我慢慢睜開眼睛,他出現在我眼前溫柔地告訴我:「我還是放心不下你啊,小不點」,接著他把我捧在手掌心,將我帶了回去。
主人從小就練武成癡,我每天都看得到他在木樁上練詠春拳,於是我有樣學樣,揮揮手,踢踢腳;有天看到運動頻道,可以健身,就學著提石頭當舉重二千下、用人造樹吊單槓三千下。
過一段時間,我開始看懂主人的武功含意,身上也感覺到氣流運行,我學著對水族箱牆壁練拳,一開始塑膠材質禁不起我的拳頭,主人認為箱子品質太差,從塑膠換到鋁合金,照樣打裂,再換到防彈玻璃,才勉強撐住。
又過了幾年,我已學有所成,需要更大的練武場地,天還沒亮,我穿梭在各大廈的屋頂,練就一身武藝,更融會了主人的詠春拳,練成了屬於自己的詠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