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土象星座成功戀愛的秘籍,快收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常常有很多人都認為土象星座簡直就是戀愛困難戶,也被人們戲稱為“土像三憋”。因為他們在愛情中沒有火象星座的熱烈,也沒有風向星座的靈動,更沒有水象星座的浪漫。土象星座一直都注重著現實,炫海娛樂腳踏實地的進行著自己的目標,可在愛情上,這樣的他們卻讓很多人知難而退。

金牛座雖然個性比較沉悶,在很多事情上,不願主動表達,但他們其實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鑽牛角尖。很多時候他們都希望對方可以展開一個話題,然後彼此解決矛盾,但性格彆扭的他們又不願直接了當的去溝通。他們對愛情有著很深刻的理解,性格慢熱的他們,炫海娛樂一旦陷入愛情中,就會渴望彼此的婚姻生活,但他們也常常會因為另一半與異性朋友的關係而爭風吃醋。不要以為他們個性木訥就不敏感,所以在交往中,你需要扮演主動溝通的角色,並且要注意自己和異性朋友之間的交往不要過界。金牛座對愛情的要求很簡單,只要能感受到你真誠的心,他們就願意把全部都奉獻給你。
處女座十分注重細節,對生活的任何事情都有著極高的標準,就是這樣不斷追求完美、追求極致的他們在感情上也會表現出挑剔的特質。處女座愛上一個人的表現,更多是不斷的給對方挑刺,其實只是因為他們太愛對方,所以會把自己對完美的追求放在喜歡的人身上,炫海娛樂希望他們可以更加的優秀,挑剔也是另一種鞭策。同樣處女座是十分理性的,他們不會因為什麼事情就急的跳腳,他們十分講究原則,雖然處女座常常表現出喋喋不休的狀態,但如果你認真聽他們的傾訴,就會發現他們只是在復盤整個事件的事實。處女座或許不會說很多浪漫的情話,但她們在生活中卻是對你有著無微不至的照顧。
摩羯座可以說是土象星座裡最守規矩的人,也是最保守的類型,他們在愛情中可能無法給予另一半十分濃烈的感情,但他們卻會使那個值得你依靠的人。摩羯座無論男女,在愛情中都十分的克制,他們愛的深沉,卻不願把愛掛在嘴邊,他們認為行動才是證明一切的表達,炫海娛樂他們把一切的愛意都藏在心中,陷入愛情中的摩羯座會更加努力的工作,希望可以為兩個人彼此的生活打下更好的基礎。或許你會說摩羯座太不解風情、沒有情趣,但他們一定是那個能給予你家庭溫暖的港灣,和他們相處,你不需要多麼去付出,只要可以理解他們、支持他們,他們就會為愛執著。因為摩羯座雖然愛得深沉,但卻值得依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Healingtarot星座塔羅}七月份的課題與指引-土象(金牛、處女、魔羯)今天就來說說12星座的七月份課題與指引,本篇為土象星座,包括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其他水象、火象、風象星座會另外解說唷!
    Thumbnail
    avatar
    Ruri
    2021-07-03
    當男人戀愛時 韓國翻拍的本土味成功了嗎?電影影評 以下有雷,請進戲院觀賞過電影後再觀看此文章,以免影響觀影感受。 我只能說,最好看的部分都在預告片裡了。 預告片裡? 好聽讓人興奮的主題曲,茄子蛋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帥氣且角色性格打造得非常鮮明的邱澤,有點復古的美術設計,和跳脫傳統愛情關係,男主角是討債集團,債主跟欠債人的關係,在台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2021-04-14
    一週不負面思考挑戰:成功與有錢的秘密這幾天我在進行不負面思考挑戰,我發現這挑戰還滿難的,按嚴格標準來看,我已經破功好幾次。 據說只要能成功實現一週不負面思考挑戰,人生就可以有不少改變,目前我正致力於完成這項挑戰。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9-07
    土象星座與水象星座的愛情對話水象星座與土象星座的對話 水象星座:我渴望我們之間有更深層的連結,我希望我們之間能夠有更多的感動,這讓我感覺到我們如膠似漆 土象星座:甚麼是感動我不明白,那是深不見底、看不到也摸不透的 水象星座:我只是希望你陪陪我,讓我感覺到你愛我 土象星座:碰觸是陪伴,擁抱是陪伴,但感覺很虛無飄渺,沒有辦法形容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0-08-16
    《哈佛教你幸福一輩子》讀後感:幸福幸福長久的秘訣與成功老化我不同於一般人的預期,似乎越老越快樂。我認為美國人被灌輸了年輕萬歲,年老則是恐怖的看法,但我的情況正好相反,我花了六十年的歲月才學會如何好好活著,以及如何好好做自己的工作,好好面對自己的缺點。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19-05-24
    成功人際關係的秘笈(一):藏拙與發光<p>只有團隊發光,才是真正的發光。個人的發光,應該也只是策略上用來幫助團隊與企業的。鼓勵及允許每個人發光,絕對是培養人際關係與經營公司團隊最好的道路。</p>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18-04-22
    本土化題材與成功的訊息:《返校》<p>《返校》最為成功之處,不在於銷售量,也不在於成為媒體話題的那種爆紅,而是遊戲真的有傳達出其訊息。有一個中國實況主在玩遊戲途中,感嘆說:人不是應該生而自由的嗎?這代表《返校》團隊做到了他們想要的成果。</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