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兼差是趨勢,靠二胎房貸幫一把挽救負債人生【好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景氣影響收入變差,也讓負債越來越高

從事保險業十年了,覺得收入實在太不穩定,在兩年前開始趁下班後兼差開UBER,但這樣還是無法挽回越來越高的負債,買了房子後,幾乎所有積蓄跟收入都花在房子上了,為了裝潢和家具,信用卡都只能繳最低,轉貸的時候還有加買一筆房貸壽險,所以成數已經很高了,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朋友都說我這就叫房奴。
即使這樣,好不容易買來的房子,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而且我的狀況應該還不算很糟吧,都還有銀行願意讓我轉貸,一定有辦法,在網路上多找找吧。
延伸閱讀:房貸試算

好房貸幫我整合負債,緩解貸款壓力

看了幾個網站,都沒看到我想要的答案,代辦公司尤其不老實,也沒告訴我利率、費用等等資訊,只有一句依審核結果而定,好歹給我個範圍也比較安心啊,最後終於找到好房貸,有我想知道的所有資訊,加賴詢問後,林經理幫我剖析了我現在的情況,從銀行那邊絕對是貸不到錢了。
一來剛轉貸、二來信用卡循環都爆了,哪還有銀行敢借我?但好房貸就是敢!他們的二胎房貸專案可以幫我整合負債,降低負債比,也幸好我兩份工作加起來的收入可以負擔,經過多次爭取,額度也從初審的80萬增加到100萬,總算覺得肩上的擔子輕了一點,不但保住了房子,也有一些週轉金可以用,二胎房貸這個產品實在太好了。
延伸閱讀:債務協商過無法跟銀行貸款,好房貸用二胎房貸幫你解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股多方進場,突破5日線才能改變趨勢!A50維持低過低走勢,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台股多方雖有進場,但仍僅僅只有支撐力道,唯有突破5日線反壓,才能改變現有的劣勢! 陸股就看5日線反壓,5日線反壓不突破,就是續弱的走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3-07
台股下彎5日線不破,就是弱勢走勢!陸股空方勝出,走勢續弱!台股加權與櫃買,就看下彎5日線反壓,唯有突破才能改變弱勢走勢! 陸股再度跌破季線支撐,走勢仍是弱勢型態!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3-05
旅遊業趨勢觀點-疫情下逆勢進場是時機嗎?此時進場相對成本低 就看你敢不敢 回顧2020年,對旅遊業來說是沒有人經歷過的戰爭 以往的SARS所累積的經驗,只能對應短時間的攻堅戰.....
Thumbnail
avatar
旅遊浪人-ToyoWang
2021-01-18
多方趁勢進場,收假後的走勢才是真戰場!陸股上證5日線反壓不突破,就是下跌趨勢!中秋好好放假,收假後的走勢才是關鍵! 川普中標,你意外嗎?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0-02
台股雖力守支撐,但日落走勢不變之下將續弱!陸股多空縮手,仍是下跌趨勢!台股持續破底,高不過高低過低日落走勢不變,走勢就是持續下探! 櫃買走勢在季線之下,就是弱勢走勢! 陸股走勢依舊疲弱,走勢持續下探找支撐!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9-24
台股高不過高的趨勢無法改變,就是弱勢震盪走勢!陸股跌破關鍵支撐,走勢轉弱持續下探找支撐!台股多方持續進場,走勢維持震盪走勢,留意操作節奏! 陸股上證跌破關鍵季線支撐,走勢持續下探找支撐!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9-10
趨勢下的投資原則與紀律是甚麼?投資人不知道強勢反彈能否延續,也不知道會不會迎來更深的跌勢,問題不在於是否會續漲或是破底,而是投資人決策的依據及紀律是甚麼?市場波動如何變化並非投資人所能掌控,但投資的原則依據及紀律則是操之在己。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