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覺得離死亡好近,
不論是身心都痛苦的恐慌發作,
或鬱期發作絕望想死的無處發洩,
用痛轉移痛的愚蠢方法,
想在充滿傷痕的左手內臂刺青,
告訴自己要勇敢,Be Brave。
心理諮商師說:
「真的不是你不勇敢,而是你太勇敢了。」
不過目前沒任何想法,因為太完美主義,
我一定會龜毛到爆炸。


某一天我崩潰大哭的對S說,
為什麼自傷是個錯,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真的知道,
我控制了力道,避免骯髒不乾淨,
我是真的知道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阻止我,
我只想淺淺地畫畫,劃出腥紅的痕跡看著血,
心裏可以平靜地感覺控制了它,
感覺自己的存在。

啊!好想一直維持輕躁的自己呀,
好亢奮好喜歡好開心!

S看不下去的說,
你不要把每樣東西都抽的像在吸毒一樣好不好,
還要配上極度無奈的表情,
香菸、電子菸、水煙,就連吸涼涼棒也是。
而且還會大口的吸入噴在手腕上的香水味,
我只是在享受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