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放棄電影院和外出,
一直在不服輸很不甘心的克服,
就算在電影院恐慌發作過幾次,
也不能影響我對電影和看樂團的癡迷。
因為我只剩這些了,
剩這些還可讓內心澎湃的熱情。
夢的淺意識很奇妙也很可怕,
從經常性的夢到前任,
連她姊姊妹妹也一起夢到,
那時候的自己只希望妳別再出現在我夢裡,
到了後來變成了一直在逃命的夢,
夢境場景還從模糊昏暗變成越來越精緻。
還記得某次是精細的大友克洋日系灰暗動畫風,
好精緻的一場夢境,
我參與在其中,雖然劇情有點模糊,
只記得被監禁,壓迫感好重好重,
我和同伴們一直想辦法逃出去,並且組了隊開了像是英雄電影裡的戰鬥機,
和敵方打鬥發射,還丟了幾顆炸彈,像電影一樣空拍的全景拍攝,
夥伴是誰,我不認識,之後記憶很模糊,
但最後畫面只記得是在地面上,
一大群人被連環屠殺,一個也不剩,
畫面是漸層式的華麗屠殺,
我是準備被屠殺裡的其中之一,
我看著好多人好多人倒下。
他們開始一個一個確認,
而我竟然還活著,本能的想裝死 ,
他們故意踩著一個一個屍體走過,
最後還是被發現,
直接對著我從第一視角被射殺。
醒來發現自己全身縮著抱著身體睡覺,
趕快聽音樂,趕快吃藥,躺回床上,
結果開始不由自主的大哭,
陷入可怕的黑洞中。


近期最印象深刻的夢境,
轉變成韓國犯罪片的風格,畫面還是華麗的精美,
永遠都是要被屠殺的那一個,
還夢到了媽媽,她和我全身被脫光軟禁,
反派揮之不去的得意笑臉令我發毛。
哭著醒來,連滾帶爬發著抖邊找鎮定劑吃,
隔天早上醒來發現散落一地的藥袋。

我是否電影看太多了,有時候有點佩服起自己的腦袋,
連惡夢的夢境也要這麼完美呈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