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禮幻想計畫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8年前我就有在計畫喪禮歌單了,雖然當時只有兩首,哈哈,但我最近好認真在選歌曲的初稿。
幻想中是攝影展的概念,放著背景音樂(所以幾乎post-rock相關),走進去是一路從小到大的美麗照片,或是我每個攝影、每個經歷、每個刺青,每個時期重點寫過的文章故事,搭配一點花藝設計和光線的點綴,每個人可以拿一朵花放到棺材上,代表著放下與祝福,也可以在紙上畫畫或留言。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希望是個放鬆的告別式,不要壓抑情緒,想愛想恨我都行,希望大家來就做自己,你可以哭到崩潰倒地,也可以開心大笑的覺得我終於死了。
如果可以,盡量不要穿的太沈重,可以小禮服,可以帥氣的西裝,可以開紅酒,開香檳,更甚至你也可以向心儀對象要line,哈。
這是一種參觀本人人生成果展的概念吧。
完美主義者把喪禮當婚禮在搞,哈哈,婚我不一定會結,但人總會有一死的吧,不如弄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這應該算是我的大心願了吧😆
連死後都要這麼任性就是了,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