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別人控制情緒真的很殘忍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希望自己像「平常」人,那樣一般世俗認為的情緒波動。
有些事件其實理智的想,根本沒必要失控崩潰的這麼誇張。
但我也無法說服這是我的特別或獨一無二。
最近有感而發的覺得,
那些所謂的「正常」人,無形之中要求別人控制情緒更殘忍⋯
有些人看到別人哭就覺得厭煩最好快點停止,
看到別人悲傷,就希望他快點好起來高興一點啊,
憤怒時,就要人家趕快不要再生氣了,
負向情緒沒人可以接受,應該說誰喜歡接受,
怎麼就沒人說你不要再這麼開心了我要生氣了。
覺得這幾天讓我爆掉的原因之一,
大概覺得被直接否定掉了感受吧,否定掉我有這麼多想法,
一件對方覺得的單純的事,我就卻可延伸出這麼多想法,
所有的事都是環環相扣的,內心世界這麼龐大複雜也不是我說控制就控制,
包括以上舉例的情緒反應外人處理方式都像在否定。
這些想法讓我陷入很深的絕望,
因此也對了自己做了不好的方式,
也不敢跟親近的人說我失控到做了什麼,
我不想被擔心,也不想被同情,更不想讓人覺得我誇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