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好好的活著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著心理師說:「人為什麼不自殺呢?」
我接著說著:「因為人的求生意志太強烈了,幾乎是下意識的本能,總在最後關頭身體的訊息就開始抵抗,那些自殺成功者我很佩服他們勇氣,及莫大的決心,我上網查過各種方式,吞藥的太傻死不了,割腕還要割對地方,燒炭也可能失敗下場會有很多身體上的不可逆,上吊實在太沒勇氣了,然後死在租屋處好對不起房東,跳樓又該選在哪不會造成恐慌和壓到人,像我這種總是延伸很多想法的人,到底憑什麼學人家自殺。
找死不容易,更怕的是沒死成。
所以我意識到自己的身體心理有一塊一直本能的在危及時刻幫我分析,在現成資源下幫助我脫離「死」的想法。
在每一次的「自救」都覺得很神奇,我才知道身體根本不想要我死,也許我也沒這麼「該死」。
看透了人的求生本能後,我決定轉而不如「好好」活著吧,好好的解決人生或病症思想上的課題,所以又再次痛苦到不行時,我來到了這裡。」
後來的我有個小願望,浪漫又環保,希望自己的死法是在極限運動中死亡,而且是完完全全的死透,不要半身不遂那種,那我真的會覺得到底造了多少孽。破裂的身齣和破碎的心一起回歸大自然,如果剛好是在海上,又更美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