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無法阻止深層的思想世界無限蔓延
我無法駕馭這些通往內心更深處的思緒
我無法要求別人該理解我的感受
我無法控制別人的否定,告訴你這一切只是你的無限延伸
我無法解釋別人看來覺得還好的「破碎」
我無法做到「放過自己」,因為扎扎實實的感受該怎放過
我無法讓理智思想的自己控制或駕馭那個做出失控崩潰行為的自己
我無法不覺得自己的荒唐可笑厭惡
我無法不對關心我的人感到抱歉
我無法真正地擁抱安撫「絕望」的到來
我無法阻止絕望的擴張,任由它大力啃噬著心的意志
「絕望」通常是這樣的,抱持著不該有的期待而出現了巨大失落,無論是不被理解或對方無心的否定你的感受。
首先,會先開始感到錯愕,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玻璃心想太多,但,那些想法思緒卻又是真實的存在,久了後漸漸地會開始放任絕望蔓延,共生成一體。開始不求其他人能理解,但也不想被否定那些龐大的感受,說真的否定很傷人。「否定」,像是那些無望感受只是我的想像編織,把心編寫成自以為很惡劣的狀態。焦慮是假的、憂鬱也是假的,一切只是你的多想,所以這是不存在的。
深層的內心留給自己去思考咀嚼自言自語分析,後來懂了,掩飾是必須,淺層的交流才是大家想要的,但也許是對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這才是最舒服的交流方式吧?
沒人該負擔你的情緒,沒人有義務接住你,只是無法討論深層的內心思想,不免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