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天,早上才剛起來沒多久,腦袋就開始很混亂。當晚睡覺前,我的幻視很嚴重。
二月四日那天,我幻視了三次、腦袋很混亂。
過了三天,我又有一次幻視。
二月八日,我又有一次幻嗅。
又過了兩天,我幻視兩遍、幻嗅也兩遍。
隔天下午的兩點零四分,我、很、躁。
二月十二日,我幻視三遍,下午約三點半的時候,很躁,過了十分鐘之後,我的腦袋很混亂。
二月十三日的下午,我的腦袋很混亂,不過,也就是這天,我發現,我的寫作功力又進步了,很開心!
二月十四日,我抗幻聽的藥快沒了,而且下午,我有焦慮了一下。這天,電影「一吻定情」上映了,我有去看,看完之後,變成導演陳玉珊的粉絲——以後她的每部影視作品,我都想看。
這部「一吻定情」有個主題曲,名字叫「真的傻」,有一次,我在聽這首的時候,想到我高中時,真的很傻很傻,不僅如此,當時的我還對我人生中的第二個E. 有夠癡情!
一直忘記說一件事:今年,是我發病的第八年。
我曾在兩年前,問過我的精神科醫生一個問題,而她回答我,我的病還要好幾年才會好。
我的病不是絕症,它只是一種慢性病,僅此而已。
還有,我知道,我只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就這樣而已。
雖然米白死了,但我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我也就放心了,因為在她離去後沒多久,我就有請求三清道祖好好照顧她,而祂們有答應。
即使現在想到米白已經死了這件事,我還是會心痛,但,我相信,她也希望我過得好好的,不要再因為想到她而傷心哭泣,所以我在心裡答應她,以後會再養隻兔子,而且要是公的。
米白,妳以後會有個弟弟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人生中的小確幸 忙碌的日子裡時常感到生活上的一成不變,衍生出厭倦和疲憊感。其實細細體會生活不難發現生活中有不少小確幸,若將它當成是今天上天送給自己的禮物,的確會”make your day”. 在此讓我分享給你們那些我人生中發生過的小確幸,願我們能時刻珍惜這些小確幸,讓它們成為生活中的甜蜜驚喜。   圖書館找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4-12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3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很有深意又很棒的一句話。 吸引是一種等待,追求是一種挑戰。人世間許許多多的事情,似乎都難以強求,因等待而來的人、事、物,未必是您我所期待的。   曾經,友人來訪,茶餘飯後我我邀請其夫妻與小孩到我的幸福農園參觀並順便採摘青菜。斯時正值春天百花齊放,美麗的蝴蝶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4
    《人生裡的加減乘除》-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2人的一生,壽命大概可以活到七十歲到八十歲,那麼長的時間,多數人卻是活得庸庸碌碌,如果,我們能花百分之一的時間,好好為自己做一下「+、-、×、÷」,人生一定會有不同的風貌。   黑幼龍(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卡內基訓練七種課程資深講師、光啟社董事長)他說; :什麼是加、減、乘、除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4
    《病痛是神淬鍊子民身心的刀刃》-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1麻吉一直深信文字有一股莫名的力量,每當生活遭遇低潮,人生彷彿黑潮湧入的時刻,似乎總有幾句話從胸臆間翻滾至腦袋,驅策著自己保持冷靜;永保初心。 第一句: 「病痛是神淬鍊子民身心的刀刃」 佛教聖嚴法師曾開示:「把病交給醫生,把心情放輕鬆,生病時還是一樣地生活,一樣地做該做的事,就能病得很健康。把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4
    我人生中最有資格說「我努力過」的一個階段小時候的我不太打遊戲的,直到2000年的7月遇到了天堂… 1508416、3495263、9912189、36065092…這些數字直到幾近40歲的我都還是記得一清二楚,沒辦法,這個過程實在太過深刻。雖然是無聊的中年人幹古,但我也確實練到50等了!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1-17
    聽著,如果我聽了其他人的意見 我人生中做過的事情 一半都不會做 也絕對不會做任何有趣的事情 用這樣的標題吸引你們進來看 是因為這是我這陣子被某齣劇裡面的台詞深深吸引的一段話 如標題所述 「 聽著 如果我聽了其他人的意見 我人生中做過的事情 一半都不會做 也絕對不會做任何有趣的事情 」 「一個已經得肺癌卻在醫院外叼著煙的老女人」 對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15
    前傳.出現在我人生中的「那個名詞」交換學生 看到這個『身分』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 好困難 而且離我好遠
    Thumbnail
    avatar
    笑笑羊
    2022-08-14
    黯淡的人生中我終於看見了曙光……為什麼〝佛法〝我唯一的避風港也充滿了內心醜陋的惡人?我極度受傷的心在淌血,找不到答案的我對佛法失去了信心。我開始抱怨憎恨〝諸佛菩薩〝及生我育我百般疼愛我的母親。我選擇自我放棄,我告訴自己我也要當惡人,因為善良的人只能永遠被別人踩在腳下,我一步步地踏入了魔道。……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2-08-13
    「ZenGo 7」AI電腦圍棋9段被我中押敗的人生感悟─圍棋本質(8)「ZenGo 7」不鑽研棋理,一直使用騙著,欺負對手,棋力不得長進。對手棋力增加,而識破騙著,就挨打認輸,實在是不可取的「魯蛇」(loser,失敗者)的人生哲學,希望天下的圍棋棋手引以為戒。我計畫改進目前世界上最強的開源電腦圍棋軟體之「Katrain 9段」,成為超級「Katrain 9段」。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