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處翼。
  輾轉聽說,楊桃先生要去英國倫敦唸書了,嗯!就這樣。
  是說,我高中的時候,真的喜歡他很久呢!真的是,不知道當時的我是在想什麼。
  跟高中體育老師還有在連絡,跟高中輔導主任、大學輔導老師也是。
  還有啊,我最近人緣整個都變好了喔!想到就開心到要飛起來。
  至於國中時的班導,很遺憾,幾乎沒在跟她連絡了。
  至於轉轉,現在也在讀研究所囉!至於是哪間就不說了,我跟她現在感情還是很好啦!
  至於國小時的那位刺蝟先生,自從國小畢業後,就沒有再主動找他互動了,現在也完全失聯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遺憾!
喔對了,五月天的阿信現在已經不再是我的男神囉!
  嗯……大概就這樣吧!謝謝大家的觀看,以上!
處翼 西元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下午 於家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2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後記我這個人,能獨旅至今,真的覺得是個奇蹟。
    Thumbnail
    avatar
    王凱葳
    2021-06-20
    後記       作為補充,我想說的是,我並不是認為只有靜心和釋放最厲害,而一味著歌頌靜心與釋放而貶抑閱讀或思維,這不是我的態度。其實我在這過程當中更深體會到的是,各方面互相合作的整全畫面。過去,我的工作領域讓我主要是在思維的層次運作,欠缺實修的機會,因此,學習到靜心與釋放的方式很好地填補了這方面的空缺
    avatar
    書蠹子
    2021-04-20
    後記-寫作雜談月下老人 電影《天下無雙》中朱茵扮成月下仙子的一幕讓我印象深刻,月下仙子大概就是從那時候就一直存在我腦海的記憶庫中,後來剛好有一首電視劇的歌詞,最後的歌詞是[愛別離苦],讓我把這個故事給拉出了雛形,中間也包含了很多我對於[姻緣]的感想,太多人求美好與理想,但[了]應該才是所有情的最終走向......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0-11-25
    後記:那一天是哪一天不得而知,但我已做好理直氣壯出走的準備——《我的夢想是辭職》我還沒有辭職,相反的,還透過各種經驗與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在不得不接受的試煉面前,盡一切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就像隻孤傲的鶴。在任何驚險的狀況下,最重要的就是內在的力量了。不受外在擺佈的生活,成了我人生的座右銘。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28
    後記這是我們Lo’s Psychology團隊的第一本著作,在此首要感謝蜂鳥出版給予我們機會,讓我們能在這個混亂時代為港人解釋有關社運的心理學知識,也讓我們宣揚真正的學術心理學知識這使命得以達成得更深更廣。
    Thumbnail
    avatar
    蜂鳥出版
    2020-02-13
    後記後記  辰澔和于皎皎在獲得雙方父母的祝福之後,成為了合法夫妻,他們的Wedding Party訂在八月一日,地點還是在曦台古堡,時間是下午四點整開始,這次的派對比較特別,在四點到五點十分會由Paul的好友演奏鋼琴,小約翰的皇帝圓舞曲正瀰漫著整個大廳,桌上有兩壺玫瑰花茶,平日總是穿著球衣或啦啦隊制服的
    avatar
    Phoebe sally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