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氣

2021/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孫女問我,為什麼爸爸這麼愛生氣,媽媽還要嫁給他,我說:「我也不知道阿公脾氣這麼不好,但是你想想,如果我沒有嫁給他,那不是就沒有你這個可愛的孫女了嗎?」
外子的堅持是眾所周知的,有一次我借了他的筆寫紅包袋,躺在妹妹家的房間跟她的大女兒玩。
沒想回家途中,到了高速公路,「我的筆呢?」,我說不知道,他說:「回你妹妹家找找看!」,我很為難,但是還是回去找,結果找了許久,終於在他們家主臥房的床底下找到,之後我要跟他借筆,都要非常小心,但是我有我的人生觀-隨手拿的筆就是筆,Any pen is pen。你可以獨特,我可以隨性。
外子說他臉上的皺紋都是我害的
沒有十全十美的伴侶,夫妻之間之所以能接納和縱容,就是我們都有缺點,結婚之後,無法也不必掩飾彼此的缺點,理解對方,就能一笑置之。還好,他每一次生氣總是隔天就忘記,我想這也是他的優點。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