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2021/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青春期的自己
滿血的荷爾蒙,開始以為自己無所不能⋯
身為三兄弟的老么
從小被兄長們打壓,習以為常
直到這個時期
終於開始敢回嘴、甚至挑釁兄長的權威~
在一次莫名的兄弟爭吵中,我怒聲道:「不要逼我!我一拳打下去你會死的!」
大哥敲著胸口更是大聲回嗆:「笑死人,來啊!給你打啊~來啊~來啊~」然後是盡情的激諷:「你不敢啦~沒用啦⋯⋯」
「不要逼我! 」
我用盡全力一個正直拳打在大哥胸口⋯
只覺得紥實的手勁抵銷在悶聲的拳肉中⋯
迎來的是大哥的恥笑:「什麼拳,不痛不癢沒感覺啦~~~~」看他帥氣的轉身離去,留下我錯愕祟拜的眼神⋯⋯⋯
過一陣子,結束短暫的兄弟冷戰
我小聲的問大哥:「我用力打下去,你都沒怎樣?!怎麼那麼厲害」
大哥倒也老實:「痛死了!要不然你讓我打一拳看看!?」
唉~
年輕就是蠢
逞強就是笨啊~~~
    菲力熊
    菲力熊
    喜歡旅遊、攝影、塗鴉、音樂看電影⋯莫名感性的天秤座,嘗試著用文字直述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