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是我最好朋友,交往最久、也最深...的真心朋友,
這樣的朋友,從來就不會只看見了我的一面,
就獨斷的以為我就是眼下所看見的那種人;
魚看見我最初的樣子,
以及...我一路走來的改變...還有...什麼改變。

「不要太逞強,好嗎?」魚說。
不要太逞強,好嗎?我也問自己。
不好。因為我就只有自己。
不保護自己...不習慣逞強的話...我,還能怎麼辦?
(紀錄@2006-12-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