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太擠。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搬家了,
她說她不想再住在那會回億起他的地方,
她想要重新開始。

其實有點羨幕她,說放手就放手,
難道就真的不會再去想、再去介意?
已經多次問過她這個問題了,
後來慢慢發覺......
這個問題,其實,真正想問的人...是自己。

而我...已經離開了那習慣已久的地方,
離開的不只是我長久依賴生存的城市,
更是想離開那困住我好久的情境...
已經不願意再去回想那些曾經愛過的感覺,
甚至有點忘記他的面貌、他的聲音;
拒絕再去聽到所有關於他的一切,
如今就是連他居住的城市,都儘量避免踏入...
只因在那裡,每個角落都充滿和他的回憶,
而回億,太擠,擠到無法一個人面對...

關於那些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天真的想著...如果說...
若要每心碎一次,才能成長一點,
那麼,有沒有可能...不要成長?不要心碎?
只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
卻好遠,好遙不可及...

抬頭。看著無垠的天空。
雪白雲朵,劃過湛藍的天。
自由。
無拘無束。
而我...到底又為什麼,被困在這白色巨塔裡?
(紀錄@2006-11-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