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累了_心很累了_就讓宇宙帶著你前進吧!

2021/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我 ! 學習靈性後,有點無法平衡物質生活W
或者說不太能亦或者無法跳脫物質生活,如果學習必須跟他人交流,就得有一筆生活花費,食物費、交際費、學習費......,或許您會想著跳脫物質生活就不用花錢嗎?我想著,我寧願住在山上、住進大自然裡。
我的花費其實說多也不多,除了以上花費還有學貸費,有時我會想著,我為什麼得陪大家玩這金錢遊戲,明明在宇宙底下這就是人類自己創造的
宇宙、大地母親,也像是許多宗教一樣以愛為出發點,當你這麼做那件事就會順順利利的發生了。
大概是我的劣根性,一累甚麼事都不想做,以前自己自由時間也很多,但就是在工作上摸摸索索,不順利也沒走上靈性的道路,最後來個重擊將我敲醒。現在我無法找到正職工作,面試時都會很強烈的感受到這不是我的工作,也沒人會用我,大概親愛的各位(守護靈、天使、佛祖......幫助我的萬有)很熟悉我的作風了,偶爾接一接臨時工是可行的,而那收入都會跟所需要的花費打平,有點哭笑不得ㄋㄟwww
(從真正開啟外加學習也快一年了,有人跟我感覺一樣越來越覺得沒開啟的好難溝通嗎?並不是覺得自己很高尚大,就是沒有以前合拍,頻率不對,當他們一直著重在金錢,就覺得相處的心好累)
宇宙幫我開了一扇窗 : 顏色療癒,不太像網上單單只寫了顏色+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某種顏色給人愉悅,另一人看這相近色上也會有愉悅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層面,又不同於國外較盛行的顏色療法/光療,也沒看過別人提出,但覺得這可以當我未來的頭路。我是第一個使用者,用在自己身上效果蠻好的,但如果真要做這一塊,很想說 : 親愛的宇宙母親,我好不想努力阿!!(但我真心感謝宇宙母親)

13會員
42內容數
憶起成長,路上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