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隨筆

2021/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X年/X月/X日 地點:學校宿舍 事件:生悶氣ing
生悶氣算是一種美德嗎?也許該開口罵他幾下
但那又如何呢?頂多更糟而已
當一個你想罵的人就坐在你旁邊
一副毫不知情地滑動著滑鼠
配上我想揍他的心情
那是多麼有趣的對比
也許他犯了什麼滔天大錯
也許他深深地傷了我的心
但那又怎樣呢?
總不會比天塌下來還重要吧!
看著他專心地盯著電腦螢幕
滑來滑去、打來打去
我還能說什麼呢...
頂多只是想要一句道歉而已嘛!
一句道歉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有那麼重要嗎?
可是我的心卻跟我作對
也許我應該對心生氣才對
它才是罪魁禍首
像極了一隻受傷想咬人的小鳥
雖然我拼命地想把牠用籠子關起來
但牠卻一直想跑出來
也許能夠,真的能夠
我想牠真的跑出來咬死我那不知情的室友最好了
可是卻不能.....
多麼矛盾可笑呀!
自己像極了哭著要糖的小朋友
真的有那的重要嗎?
才...才......一個道歉是能值多少
阿....阿...阿!也許該去撞一下牆壁清醒一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