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4)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不準我下班再去夜店跟人聊天,7-11離家只有5分鐘的路程,每天準時接我下班。他把我手機裡面的電話號碼也存在他的手機裡面。我受不了這樣緊迫盯人的生活提出分手,他說要讓我活不下去。我投靠女生朋友,他追蹤到朋友家巷口打電話給朋友,朋友嚇到請我回去。我沒有在門禁時間回家,被他在路上堵到,他拿車大鎖打其他人,拽著我的頭髮走人。
為了不讓我出門,他出門時從外面把門鎖住,我被關在家裡面,報警求救警察不理我,說情侶吵吵鬧鬧是正常的。我跟媽媽求救,她說我自己要離家出走,自己把問題處理好不要給家裡添麻煩。只要我表現出想離開的行為,他就用不會留下傷痕的肢體暴力對付我,比如用枕頭悶住我、用力拉我耳朵、往我身上丟東西、制造譟音不讓我睡覺,我最害怕的還是被鎖起來。
我不再反抗了,表現出順從的樣子,他會對我很好,食衣住行育樂都會安排好,只要我乖乖待在他身邊不吵不鬧,就不會餓肚子。安於當小綿羊的日子也算幸福,每天吃飽喝足睡眠也不錯,房東跟我約定每天都要抱抱5分鐘從未食言。住在一起6年後,他的籃球好哥們一個個成家,他也想結婚了。其實雙方父母因為種族問題一開始是反對我們在一起的,未來大姑還曾經趁房東不在家,來鐺我別圖他弟弟家產,我超想烙跑但百口莫辯。
因為拖了6年,雙方父母覺得不結婚也奇怪。於是房東帶我回家跟父母談婚事。我的阿姨長輩們在旁邊用母語跟我說山上姑娘嫁到平地家庭的下場八成都不好,苦勸我不要結婚。我已經認命無力反抗,所以跟家人說房東保證不會讓我跟公婆同住,而且房東對我很好。就這樣談好婚事,我在26歲結婚,沒有婚禮跟蜜月旅行。
婚後2年非常平淡的幸福,我在某天大掃除後下腹劇痛,掛了急診發現我懷孕了。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真的要變成一個完整的家了。我懷孕時期繼續上大夜班,沒有變醜變胖,也沒有孕吐症狀依然生龍活虎。夜班下班後跟老公看王建明的比賽,是我們全家最開心的事情。
女兒是我的天使,我上完4/30的夜班回家後,中午開始陣痛。我想起同事跟我說要先好好洗澡再去醫院,所以我整理好自己跟家裡後,晚上6點去醫院待產。我一直不覺得陣痛有別人形容到痛不欲生,我還可以一邊數節拍一邊想事情,隔天5/1號中午,我因為妊娠毒血症(高血壓)緊急剖腹產生出天使了。
生出來的天使很美,她有我的五官跟爸爸的白皮膚大長腿,公婆跟大姑都非常疼愛女兒,因為女兒是我原生家庭的第一個孫兒,也改善了我跟媽媽的關係。大家都疼愛她,每次出門別人稱讚女兒好漂亮,長的跟媽媽很像時,我覺得自己非常有成就感。
因為工作關係,婆婆幫我顧小孩,我變成假日媽媽,每個禮拜回婆家看小孩,因為我笨手笨腳,照顧女兒通常是婆婆跟老公的事情,我只要負責跟天使玩,讓她開心,哄她入眠。天使給我很多好運,在她3歲時,我找到更好的工作,但不得不離家生活。我去了紫蝶幽谷,過不一樣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