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8)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走上屋頂向下看,對面樓下停放好幾台摩特車,我心想要抓好距離不要壓到車子,不要再給別人帶來麻煩。我心中唯一不捨的只有女兒,也許沒有我這樣的媽媽,她的人生會比較好。我忘記助跑就一躍而下,先撞到2樓的塑膠遮陽板,再滾落到隔壁鄰居的摩特車上,頭部撞擊到摩特車坐墊。導致我左腿開放性骨折,全身多處擦傷,嚴重腦震盪。
鄰居打119叫救護車,我被送去急診室,救護人員把我搬到醫院病床時,我看到血染半片床單。我真心覺得痛不欲生,但我還是活著。混亂中,我聽到熟悉的聲音對醫護人員說「我兒子娶到這樣的老婆真是造孽」,然後我又沈沈的睡著了。
我走進一片有迴音的黑暗中,我覺得好像是隧道的樣子,也許前面會有出口,於是我一直走一直走。我走了好久好久不見盡頭有點累了,坐下來休息,心想是否要繼續走下去。前方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跟我說「往回走」,我起身向後,旁邊的另一個我大聲呼喊「現在快跑」。
我開始奮力往回跑,當我想停下來休息時,更多個我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門快關了,一直跑就對了」。我越來越累快喘不過氣,喉嚨好乾好痛,我想喝水。我張開眼睛,嘴巴插著呼吸管。老公在旁邊跟我說「妳不要再自殺了,不然我也要帶小孩一起死」。我又閉上眼睛繼續睡覺。不知道在醫院睡了多久,迷迷糊糊中醒來,我看到米其林在旁邊的書桌上玩線上遊戲,跟我相視一笑,用溫柔的聲音說「寶貝,沒事的」。久違的安心感回來了,我帶著笑流下眼淚。
住院1個月後,我打公用電話給半年沒有聯絡的米其林男孩。他接到我的電話有點訝異,問我過的好不好。我說普普通通,只是想聽他的聲音。我叫米其林唱首歌來聽聽,他唱了一小段又問我是不是有事情。我說只是想聽他的聲音,以後還可以打電話給他嗎。米其林說當然可以,一切都會沒事的。
出院休養3個月後大致上行動自如,那時也已經離開紫蝶幽谷9個月了。老公答應讓我自己出去住,我在家附近租了一間只有單人床的雅房。只要白天老公出門,我就可以去那個小空間安心的窩著,但晚上老公還是會帶我回家睡覺。
在我離開紫蝶幽谷1年後,老公待了20多年的電子公司新增生產線,我以38歲的年紀當短期契約工,同事們都是30歲以下的弟弟妹妹,連非常幹練的辣妹組長也才29歲,跟我同齡的作業員,大都是做了10幾20年的老鳥。自此以後,老公帶著我上下班、吃飯、洗澡跟睡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