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9)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年冬末春初,是紫斑蝶飛到紫蝶幽谷避寒的日子,這裡會舉辦特別的慶典,我以參觀慶典的名義回去探望米其林男孩,於是我騎了2個小時的車程上山,抵達現場結沒看到米其林。我撥手機給他,跟他說我來看活動等一下就回市區,米其林要我去宿舍等他回來。
1小時後,已經分開1年的我們,還是像乾柴遇到烈火,一發不可收拾。我們依然像從前一樣,只要窩在同一個空間,就會感覺自在安心。米其林跟我說不能在這裡碰面,以後就約在外地見面,所以我們又在一起了。我們每2~3個月見一次面,會把休假排在同一天,我們無話不談。米其林的長輩一直介紹對象給他,但是女方幾乎都不喜歡大胖子,他好幾次相親失敗。我在米其林面前說那些女生沒眼光,他明明有金城武的內在。
我在老公的身邊乖乖當小綿羊,時間到就跟米其林見面,這樣又維持了1年的恐怖平衡。米其林最後一次跟我在貴族世家吃到飽時,對我說還是非常愛我,問我是不是還愛他,我覺得愛這個字太沈重說不出口,只嗯了一聲。
過了快3個月,我們應該要見面的日子。米其林本來都是秒回賴,第一次出現已讀不回,我隱約覺得不會再見面。我沒開口問,某天我突然惡作劇跟他說我在宿舍門口了。他回現在有事情,忙完再聊。然後我說開玩笑的,我人在市區上班。過幾個禮拜,我傳賴要回去看紫斑蝶,他錄下紫斑蝶飛舞的景象給我,寫出「他有想要認真交往的朋友,希望我們以後各自過好自己的人生」,我感覺晴天霹靂,回「我還是想要回去看蝴蝶」。
我丟了一個看蝴蝶的日期給米其林,自己騎2小時的車程上山。他一如往常的跟我聊那女孩的事情,這次還拿出那女孩的沙龍照給我看。女孩穿著紫色套裝面帶微笑,我覺得她比我年輕但不是正妹。
那女孩是長輩介紹給米其林的,他滔滔不絕的說明相親的狀況,我只感覺到那女孩比我年輕,職業比我好,家世比我好。米其林的期待與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我心裡卻在滴血,這次我無法祝福他。只希望他能主動邀我去吃到飽餐廳,給我最後的擁抱。但是他忘了,我平淡的說我要走了。他直盯盯的看著我說再見,我看著他沒有說任何話。回程的路上,我開始思考,他3個月前不是還非常愛我嗎,為什麼不給我最後的擁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