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10)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家後,我每天醒來都看到米其林在旁邊的書桌很認真的玩線上遊戲,沒有轉頭看我。回過神來,我起床盥洗後依然要工作。工作時,我問腦袋裡面的米其林是不是嫌棄我又老又窮?他也不說話。米其林時時刻刻在我身邊。我越來越越討厭不說話的米其林,我在FB私訊他,為什麼就這樣丟了我。他跟我道歉,他說想要一個家庭,想要生2~3個孩子,他等我很久了。我罵他,我早就跟你說過我的狀況。之後我每晚傳充滿怨念的話語給他,清醒後又後悔。
有一天,我在FB上放了韓劇「沒關係,不是機器人」的片尾曲。這是講述女主角陰錯陽差的假扮機器人跟男主角相戀的故事,歌名是「呼喊所愛之人」。米其林受不了我夜夜私訊咒罵他,把我封鎖也不接我的電話,我們完全斷了聯絡。我無法聯絡真實的米其林,開始跟腦袋裡的米其林問問題,我醒著也問在夢裡也問。身邊的老公只是帶我去看醫生,幫我申請重病卡減免長期的看診費。我每半個月問醫生各式各樣奇幻的問題,醫生都很有耐心的聽我畫虎蘭。
我還是堅持要去工作,反正就是一直重覆同樣的動作,而且還會有人跟我說話,年輕的弟弟妹妹同事們不覺我是中年人,他們不會尊稱我某某姊,工廠裡面從19歲到59歲的同事都直呼我的名字。
有天放假一個人在閒晃的時候,我突然想到米其林跟我約好要見面,於是我邊聽BTS的合輯邊騎了2個小時的車程上山。以前的同事看到我的出現非常驚訝,我比搞砸飯碗離開山上的時候瘦了一半,他們不知道我跟米其林藕斷絲連的事情,問我是不是來祝賀米其林要結婚的事情。
之前最常對我道德勸說的大胖前輩察覺出我的癡呆樣,帶我去辦公室外面告訴我米其林要結婚了,我跟大胖說,我們3個月前才分手,大胖叫我別再來看那個渾小子,然後他叫渾小子好好跟我談。
米其林看到我時並不訝異,我問他會不會怕我,他說了解我的狀況,有時候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所以他不怪我寫那些奇怪的東西,但是他不想看到我變成那種樣子,然後他又跟我說那女孩的事情。他說那女孩大他5歲,但是我比較正。而且那女孩有點兇,他不敢跟她說自己最近胸悶背痛,怕被她嫌棄身體不好。
米其林說早就在半年前就想告訴我關於那女孩的事情,但是我早就封鎖他的賴,所以我不讀不回,他也沒有辦法。我一時弄不清楚他在說什麼,我說上次我們見面不是3個月前的事情嗎?他說我搞錯了,是半年前的事情,我也被弄糊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