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沒吃完就跪著吃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朋友吃義大利麵,大人吃滷肉飯,飯後小朋友玩YouTube,大人看新聞。我跟兒子說,媽媽常常煮單一食物,是為了想陪你的小孩子多玩玩,他點點頭。
最近我發現另外一個最大的方便法門,我衹要給他們一個人一大鐵碗,吃完就可以下來看卡通,這樣子我如果先吃完,我就先去看我的書,不要管他們,也很方便,等一會兒還可以讓他們,自己洗碗。他們爸用限時法,如果沒吃完飯就跪著吃,很痛吧,最後他們還是沒能完成應該吃的份量。
昨天傍晚打電話過去問候,沒想到更慘,餓了一個下午,因為沒有及時吃完,小孩爸爸叫媽媽把飯收起來了。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