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見之眼] 初生之犢 04-1

2021/04/09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高懷天停好車,為了預防什麼突發意外,他難得下車打算送陸以洋上樓。
「其實,我自己上去就可以了啦。」陸以洋和他站在電梯裏,抬頭看著他。
高懷天看著他臉上大片的淤青,想著自己明明控制了力道怎麼還是淤青成這樣,有點心疼的伸手摸摸他的臉,「還痛嗎?」
「不會,完全不痛。」陸以洋用力搖搖頭。
電梯鏘地一聲到達頂樓,高懷天苦笑著放下手,「到了。」
陪他走出電梯,陸以洋磁卡都還沒插上鎖,夏春秋就開門衝了出來,「我不是叫你別出……你的臉怎麼了!?」
夏春秋叫了起來,雙手去捧住他的臉,整片淤青誇張得嚇人。
「我、我撞到門……」
「我打的。」
陸以洋和高懷天同時開口,夏春秋瞪著高懷天,「你幹嘛打他?」
葉冬海剛好走出來看見高懷天,頓了頓才開口,「學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