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的定位

2021/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你想做的,但是你想做的常常是你需要別人肯定你的而做的。
所以到最後快樂很難,因為無法清楚區分自己為了什麼而做的事,所謂的自己也就漸漸失聯了。
我其實還在尋找自己在方格子的定位。想寫什麼?想說什麼?
希望別人看到的是什麼?希望別人能看到而做出的反應是什麼?
覺得別人應該聽到的是什麼?什麼是我真正該說的,該做的?
世界上很多的勇者,不畏懼的是自己。
走學術路上越走越覺得無力。畢竟無法真心認同。
每次參加演討會,都會覺得,既得利益者,既得利益者。
你呢?想做的是什麼?就算與全世界為敵,你想成為的是什麼?
我覺得,如果大家都能活成心裡想活的那個模樣,那我願意繼續為這個世界能成為這樣的世界而奮鬥。
你很棒。
你很足夠。
你值得。
    June's Heat
    June's Heat
    無也 吾野 不經意的遇見昨天的自己 明天的我哭笑不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