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次陰蒂高潮

2021/04/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1

他,是我在JD上約到的第五個男人。當初因為不明原因被鎖帳號的時候,我就試著看JD上的人有沒有留下任何交友資訊,他就是其中一個。
那時我加了他的Line,但一直得不到他的回覆。就在上個月底我開了新帳號去玩的時候,他私訊我聊天,我才想起我曾經加他好友,後來我們又重加一次。
在加他好友時,我就知道他是個職業軍人,照片拍得挺好看的,在JD上的年齡是32歲,和相簿裡的照片差異很大。
他幾乎每天都傳訊息和我聊天,還會聊到我和別人的約會感覺如何,或是互相交換照片。我不喜歡拍暴露照,所以我只在JD的相簿留兩張照片,手機裡完全沒有那種照片,交換照片也只有兩三張而已,其他的都是他主動給我看的。
他有現場拍本人照給我看,活像個超過四十的老男人,和Line的頭像相比,還是Line上的照片好看。
我們早早就談妥11/1約會,在日期未到之前,他總是說下班後想約,不過我說約哪天就是哪天,不太會變動。
終於堅持到這天了,想必他渴望很久。我們正式見面後,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但缺點就是年紀比較大。他也坦承他有抽煙的習慣,不過只要他不讓我身上沾染到煙味我都還可以接受。他說他從不修改照片,所以照片真的沒那麼好看。
在答應和他約會之前,其實我掙扎很久。因為我幾乎不約年紀超過30的男人,而且我也挺挑顏值和注重對話內容。不過看在他的身材照線條不錯,我還是想試試看。
洗好澡後,他就開始輕輕的愛撫我。他的口中還殘留著剛剛抽煙過的一點點煙味,沒刮的鬍渣在親吻我身體的時候相當搔癢。
他一陣子揉捏我的胸,一陣子輕撫我的陰蒂,時而的狂吻我的唇,時而輕吻著我的上半身。當他的唇逗留在我的頸部時,那鬍渣搔得我很癢,在那裡特別有反應,我想我的敏感帶應該就是那裡。
在他反覆搓揉後,他終於動口,輕舔著我的陰部,有時的吸吮讓我能稍稍喘息,在他的舔舐中,我輕輕的嬌喘著。他偶然不經意的使壞,讓我大叫了出來…那鬍渣,擺明就是故意不刮,在我們親密的時候搔弄著我的身體,在沒有毛的陰部,是那麼的刺激,讓我的反應那麼的激烈。我們行房期間,他總是問我有沒有感覺?平常和其他人約會的時候他們這樣問,我都會瞬間冷掉,但唯獨他就不會。或許是他的姿勢時常變換,加上愛撫的很好吧?
在他用心的前戲中,我終於體驗到從未經歷過的高潮。因為是第一次經歷,所以內心還是不確定那到底是不是高潮。在高潮的時候,我的肌肉緊繃,手腳部分麻木,身體略有抖動。後來我感覺到有液體順著肛門往下流,那時我一直以為是他的唾液,直到結束後他和我說那不是唾液,我才終於知道那是什麼。
他的前戲功夫真的很好,我好像有兩次高潮,不過第一次最為明顯。之後我就要他插進來。起先他插得很深,我不太舒服,後來女上位一陣子,他居然說他快射了,後來我們又換了好多姿勢,後背式也玩過。不過感覺最為強烈的還是把雙腳搭在他肩上的動作,雙腿夾得緊,能感受到他的粗度和摩擦到陰蒂的快感。
在他的撞擊下,我到了高潮的臨界點,但遲遲無法達到高潮,或許是陰道高潮比較難達到吧!後來他做到軟掉,去沖個水,我就一邊幫他吹一邊和他聊天。當他第二次插入後,他已經操得出汗,而我還是沒達到高潮,他特別想突破這個關卡,為了我的高潮,他遲遲不射精,就為了等我,再同時達到高潮。我說,這真的很難達到,不用等我。
他射精後,連自己都沒發覺他已經射了。取下保險套後還亮在我眼前展示,讓我覺得挺風趣的。
做完後,大約還有半個多小時,我們沖澡後就看電視、聊天,直到剩餘15分鐘的電話提醒後才收拾整理,然後散會。
在過後的兩三天,高潮帶來的多巴胺等,讓我心情好、工作上也很順利,連疲憊感都消失無蹤。

我開始愛上這種感覺,期待能再遇到前戲好的人。
我是千,一個善於寫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