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導的第一位處男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22 與處男的第一次
他,是我在JD上約到的第四個炮友。

我從八月底開始玩這個軟體,玩了四天後,卻因不明原因被官方鎖帳號,詢問客服卻說帳號的功能都正常。後來我嘗試下載其他軟體來玩,使用質感都沒有這個軟體好。

長達兩個月的約炮沉寂,我在最近辦了新的帳號,開帳號後的第一篇文章我就發佈約炮相關的邀約訊息,當然除了沒禮貌的色狼外,還是有一些我看得上眼的男生對我傳訊息約炮,他就是其中的一個。

雖然他的顏值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標準,但是我在文章裡說我的身材不怎麼好,他私訊我說看起來還好,他也是如此。
我們加Line後,聊年齡、學歷、工作、居住地區等。他說他還是個處男,遇到我之前都還不曾和別人約過,因為沒有人會約處男。
我們聊了很多,當然也包括我的床上偏好或禁忌和性愛方面的問題,還有我過往的約炮經歷,然後我們就約在10/24的晚上。

在這之前,我把我所學習到的相關知識與技巧傳給他預習。到了當天晚上,我很早就抵達我們約定的旅館,他說還要比我們約定的時間再晚五分鐘,因為路上有點塞車。
見面後,我們開了房,因為害羞加上緊張的關係,他放下隨身包包後遲遲沒有動作。

「可以先脫衣服去洗澡了!」

「在這裡脫嗎?」

「不然還要在哪裡脫?」

他洗完澡後換我接著洗。在洗臉盆前看到他是如此的客氣,洗完澡不是用浴巾擦乾身體,而是用毛巾;洗澡時是用肥皂洗澡,而不是用沐浴乳。我笑了一會,便去洗澡了。

出來後,他見我擦完身體,仰臥在床上,他才慢慢的靠向我……

(關於我們的第一次,寫到一半其實也懶得再寫XD)

11/3 與處男的第二次
這是我和那位處男的第二次約會。
因為我的公司停電檢修,所以統一休假,我便找他約會。
我在之前問過他想約什麼地點,但毫無頭緒……
最後選擇了U2電影館,這就是我們醞釀情緒的第一站。
雖然約會前他就和我說他會在電影館那裡控制不住雙手,但他還是沒膽量在包廂裡碰我😂
(我都穿上容易解扣子的襯衫了,在包廂裡還先解開兩顆扣子…怎麼不見他對我動手🤪)

我們就這樣很平靜的看完兩部18+的電影,然後下一站就是嘿嘿嘿的時間了🤪

這次他的前戲有明顯的進步(有教就有差)
在我將要高潮的時候,我要求他力道強一點、速度加快一點不要停。高潮的那一刻,是我浪得最大聲的一次,同時我的下身往他的嘴巴迎合……

這是我第一次獲得這麼強烈的高潮。(幸好他遇到我,我才能有幸當他的啟蒙老師)

12/26 與處男的最後一炮
今天應該是我和處男的最後一次做愛吧!
因為他已經有了對象,必須和我分開。

這幾天身體不適,腸胃型感冒。醫生囑咐我別讓其他人接觸到我的唾液,所以我要他別和我做接吻的部分。

就算身體不適,但我還是照著我們的約定赴約,就怕錯過就沒有機會再約了。

開房後,我脫去上衣,趴在床上。他接著靠近,輕緩的吻著我,脫下內衣和褲子。我能感覺到,他灼熱的身體,他身下的硬挺頂著我的大腿。昨晚我們約定好時間後,他又讀了我分享給他的露骨日記,我還給他一張嫵媚的自拍照。我清楚,他今天特別想要。

他的舌頭輕輕舔舐著我的陰部,持續了半小時後,我們就去洗澡。彼此互相搓洗,他的陰莖,感覺比上次約的時候更加脹大。

沖乾淨後,我們擦乾身體,然後回到床上。他舔舐十五分鐘後,便要求我讓他插入,他上套,我上了一點潤滑液。

我們共做了兩個姿勢,最後他抽出,丟掉套子,我靠著他的胸膛,我問他有沒有射?他說還沒。

我便拿起潤滑液,塗抹在他的陰莖上,輕撫著他的會陰、睪丸和陰莖。他要求我可以加點力道,約莫五至十分鐘後,他就射了。因為我的嘴巴不方便,所以我就用手服務,這是我第一次幫男人手愛。

我們洗澡後,躺在床上休息,之後退房離開。

恭喜他畢業了!
我是千,一個善於寫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