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ll關係化繁為簡,當只剩下彼此時,一切都變得簡單

2021/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你的信仰,他,可以是神、佛、人、物品......,是會讓你感到安心的存在。

就如同 : 【嬰兒】之於【媽媽】;【寵物】之於【主人】
【我】 之於【宇宙】; 【你】 之於【 ? 】


當我的世界只有他(宇宙)和我,其他人事物都將變得無足輕重。

當我想著,小時候有媽媽在,就甚麼都不用擔心,可以開心的生活著。現在宇宙就如同當時媽媽在我心中的位子,相信宇宙會帶領著、保護著我,當我這麼堅信著,一切都變得順利。

早上,關著鬧鐘繼續睡,外頭突如其來的音樂,好似叫我起床,騎車時,一路的綠燈,公車晚了幾分鐘到達,呼~剛好趕上那公車。
有一天,要騎車去一個地方,機車需要在橋下繞,我第一次騎,心中跟宇宙說可不可以給我一個領路的人,那兒一個人都沒有,接著,下個紅綠燈,就遇到一台機車騎在我前面,跟我一樣的路線,回程時也一樣。
有時,宇宙會用不同的方式跟我說,今日可以不用去喔,有時是整路的紅燈、有時是心裡的感覺,確實都是可以不用去的情況,但你還是可以選擇要不要去,去了就當老師的小幫手,因志工夥伴足夠了;沒去,下堂課就知道不用去的原因 : 平常陪伴的長者有事沒來。

也許你也有很多的能讓你安心的人事物,但正是因為你全然的相信,他們才能在你的生活中給你最大力量。
我有一塊翡翠原石,每當我寫作時,將它放在手上或旁邊,比較能將想要說的話,理的比較順。

13會員
42內容數
憶起成長,路上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