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的味道-盲者的嗅覺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關上了你的視覺 卻開啟了你嗅覺感官
瞽者學生, 他們對精油的氣味有別於明眼人的解讀方式
他看不見,但他很有愛心
老師,妳知道7-11的味道嗎? 全家跟小七的味道不一樣喔~
走在路上,說:這間是「肯德基」
我好驚訝!
以前教瞽者學生,
他們對精油的氣味有別於明眼人的解讀方式,
沒想到連不同商店的氣味,
甚至公車的開門聲都可以辨識出是哪一路公車。
每次我教他按摩的時候,我必需讓他把手放在我的手上,一邊操作讓他了解手法及方向;有些比較細部的手指動作,也必需掰開他的手指,告訴他那個手指該往哪個方向,這樣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解說,甚至我也必需親自當model讓他實際按摩在我身上,感覺哪些力道要加強,什麼時候手掌的包覆要更完全,他的記性很好,一一記在腦子裡,之後再用錄音檔一再練習一再改進。
我教了你一個芳香技能, 倒不如說,你教會我要更珍惜我現人在擁有的各個感官。 上天關上你的光明, 卻賜給你更多的豐富。 一個心思細膩,單純的大男孩。
下次經過7-11跟全家,我要好好聞一聞
這個大男孩有著非比常人的貢獻的心,常常去一些機構為醫療人員做公益按摩。想支持他的,可以預約他在新店的按摩工作室,他有很好的按摩技術, 可以利用他的臉書和他預約。
    史東
    史東
    每一瓶特別調劑的香氛,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史東用身體、心靈去與精油共鳴, 期待感動史東的香氛, 一樣也能感動到你們…. 讓香氛去啟動及慰藉心裡的傷痛、思念、或是一段誤解與原諒。 史東老師/史東芳香診聊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