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街頭藝人行前準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把折疊桌椅從嘉義寄上台北,還買了一個推車跟一個夾式檯燈,我打算要在台北開始從事街頭藝人的工作了,我預約了下週一要在四平陽光商圈試擺看看,但是我發現時間越接近,我就越緊張,尤其這個地點離我租屋處很近,我等於是在我家附近擺攤的概念,鐵定會被鄰居發現,我好像有包袱,沒有辦法坦然面對。
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去試一試,早在幾個月之前,我就詢問過四平陽光商圈的店家,如果跟她承租一日店面前的位置要多少錢,她報價一千元,光想著自己是街頭藝人,就省去了這一千元,所以我該試試看。
這個地點很多店家,不過都是賣服飾跟餐飲居多,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擺人像畫,之前頂多看到一個日本人在彈吉他,那時候我還暗自替他覺得難為情,沒想到這下子輪到我要上場了,我覺得內心好抗拒,不知道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事,自己的內心又會如何變化,我即將把自己推向一個困難的窘境,我只能說,希望老天爺至少給我一個客人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市集擺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跑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蟲蟲危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住番茄溫泉旅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訪「靠北過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顧「很賢很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街頭藝術家】《小滿節氣/滿足與自省/藝術創作/描繪/小小展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pFkHQTRRI好可愛的藝術創作小活動。 每一個發想,都跟著節氣有大大小小的連結。 在滿足與自省中,看看鏡子 ,看看自己,也看看身邊的人, 有爸爸媽媽、有老師、有同學...,這些人每天在我們身邊, 跟我們一起創造了這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23
【我是街頭藝術家】《小滿節氣/滿足與自省》 小滿這個節氣在節氣小書中有著《滿足與自省》的意思,「滿」這個字有『不缺』的滿足感。加了「小」合起來看更有一種小小的、少少的、知足的不貪心的自在。 小滿代表著稻穗的飽滿,充滿希望努力長大的樣子,所以可以傾聽與鄉村有關的音樂,或是與希望相關的音樂。 祭車神是一些農村地區古老的小滿習俗。在相關的傳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20
【心情物語】街頭藝人 | 疊椅子 | 於心不忍這是我第一次看疊椅子表演,心中充滿好奇,他是怎麼表演的。前後大概15分鐘左右,看著他一張一張往上疊,然後站立,或是倒立。很佩服。疊椅子表演確實是一場讓人驚嘆的視覺盛宴。他背後的秘密在於對於平衡和重心的極致掌握,以及對於椅子結構特性的深入理解。 他對於椅子的特性非常熟悉。他知道每種椅子的重心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18
街頭速寫:淡水捷運站街頭藝人淡水捷運站是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的終點站,位於臺北市淡水區。該站周邊有許多景點,如淡水老街、淡水河、漁人碼頭等,因此是街頭藝人表演的熱門地點。 速寫的時候是星期五的下午四點左右,人們還沒有下班,但在捷運站的出口,已經有街頭藝人準備演唱了。他是一位年輕的男子,穿著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他背著一把吉他,手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10
街頭藝人大顯神通 演繹比利時的古典與現代在歐洲旅行時,若在一些知名的景點,像是廣場、精品街、市集、博物館、車站、地鐵等地方,不時會看到街頭藝人的身影。有時不經意的巧遇,更增添旅行的記憶,而且運氣好的話,還能遇到身懷絕技的高手。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6-27
那些關於街頭藝人展演的事一句話,除非你功成名就進入演藝圈,否則單靠街頭藝人討生活,八成會失敗。 然後就開始了我重溫習箏的練習過程,不論是景點的人員或者區公所的承辦人員都先給我打預防針說,人真的不多,說白一點,可能根本沒有路人甲乙丙丁阿貓阿狗都沒有,但我想,有機會也邀請一些親朋好友,說不定會有認識的人來陪陪我。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6-13
【界外區】漂亮揮擊:街頭藝術家 Jonas Never 與他爆紅的棒球創作「凱利讓我和棒球迷在糟透的時候感受到正能量,我的工作成為洛杉磯文化的一部分,可以說是夢想成真。」--Jonas Never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2-04-17
街頭藝人展演證街頭藝人展演證 沒有想到申請的街頭藝人展演證書下來了!如圖: 現在只缺練習和古箏的箏袋吧!我已經把處理過的展演證和粉專QRcode都做好了。是的,我還設立了一個新的臉書粉絲專業,懇請讀者幫我按讚追蹤喔…...可是這樣可能就會洩漏我的真實身份這樣好嗎...?:歡迎蒞臨維拉談彈箏: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4-15
是犯罪還是藝術?街頭藝術小史街頭藝術自六零年代的塗鴉開始萌生,最後變成一種擁有自己語言、歷史和商業市場的新興學科。從這邊文章中,讓我們來一探它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PTexpress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