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民是如何購買嚴重短缺的物資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印度的氧氣、藥物和醫院牀位嚴重短缺,瑞德西韋和氧氣瓶被炒到天價那麼高,那麼人們又是怎樣可以買得起這些天價的貨品呢?
我們看一看印度的GDP有多少,人均國內生產總值(Real GDP per ca pita)是人們了解和把握一個國家或地區的宏觀經濟運行狀況的有效工具,2020年印度人均GDP(Real GDP per ca pita)只有6284美元而已。
那就是說,普羅大眾基本上是完全買不起這些天價的貨品的,買得起的只有中產以上的家庭,雖然說得到這些救援物品並不是100%可以保命,但是哪怕能夠提高10%的存活率,相信都能夠引發搶購潮。然而,這卻會把貧富懸殊的問題不斷擴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班就係唯一的搵錢方法,因為唔返工就無錢洗,靠上班供樓都要供大約50年,小K認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投資這一門課從小學到大學是完全沒有教過的,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靠著靈活運用理財的方法,得到財務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判斷一個人在股市的程度 類似這種文章我也寫過不少篇了,不過總是會有一些新手及菜鳥如雨後春筍的冒出來,是不是韭菜看發言就能知道,如果看我文章很久的人,我相信你懂我在說什麼,一些新手及菜鳥最常說的話如 1、爛股,一直跌,乾脆跌到下市好了 ans: 股市中的短線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對戰,如果股價不波動,淨值100元,一年賺10
    Thumbnail
    avatar
    A大_kewei
    2021-08-18
    Fate三部曲與正義-三種角度的正義如何形塑衛宮士郎的人生本作為極長篇文本分析/建議有看過至少其中一部的讀者再點開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2-26
    Netflix如何做到?|我的好書單|《零規則》高人才密度x完全透明x最低管控(上)給予業界最高薪資,休假沒有規定也不必紀錄,決策不用上級批准?! 真正震憾我的不是Netflix 神話般的企業文化,而是他們真正做出來了 「剛好在混亂邊緣」,怎樣才能「零規則」? 三個看起來簡單的原則步驟 1。累積人才密度 2。倡行誠實敢言 3。就能減少控制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0-12-13
    用日文自我介紹時如何讓人印象深刻?我想學日文的人應該都對自我介紹樣板非常熟悉 那大家聽過『お見知りおきくださいませ』這一句嗎? 它跟自我介紹有甚麼關係? 讓我們拆解做說明吧! 1.首先是關鍵動詞「見知り置きます」(みしりおきます) 由「見知ります」+「置きます」組成 「見知ります」意思是看過且知道 或看過且記得/有印象 例如常碰到的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0-12-04
    解憂昊書 : 如何做一個有溫度的人?洛克菲勒說 : 『走上坡的時候要對別人好一點,因為你走下坡的時候會碰到他們。』 今天一改以往開台風格,講了《馮子雲 - 做人不要「過度」,待人才有「溫度」》今天講了三小節分別是... 第11節  保住老闆的「面子」也讓你贏得了「銀子」 第17節  做人不要「過度」,待人才會有「溫度」
    Thumbnail
    avatar
    靜兒💍
    2020-04-11
    楊貴智|過勞之島是怎麼煉成的?勞基法的工時制度如何提升台灣競爭力<p>遊覽車爆出連續上班18天而過勞駕駛、火車爆出員工天天輪班而過勞執勤,台灣的交通體系似乎十分疲憊,但是這些過勞是怎麼煉成的?是不是臺灣人都太沒競爭力,才會動不動就過勞呢?</p>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白話文運動
    20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