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讓我重返20歲

2021/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完小孩之後我都把自己定位在媽媽的腳色中,很盡責的照顧寶寶,很努力地扮演媽媽的角色,因為孩子我留職停薪一年,這一年我努力扮演卻忘了我是一個太太,也需要一些激情激起老公的野獸,我趕緊上網查有甚麼辦法,就看見產後塑身衣的廣告,感覺還不賴於是買一件試試看,效果其實很驚人,老公有一天問我[你最近是不是哪裡不太一樣],總覺得變得更美了,國然很有用,這產後塑身衣讓我重返自信,我也買了除疤膏,準備在夏天驚豔海灘全場,希望能有效果!!我只能說這產後塑身衣讓我跟老公的感情又回到剛開始那樣,他當年追我的眼神,我現在又看見了,雖然我們也結婚兩年了,但是依然需要一些激情來潤滑一下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