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孩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丟臉嗎?

2021/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有遇過這樣的情況嗎,有一天我與曖昧對象散步在小區公園的河畔,燈光美氣氛佳,在那個粉紅泡泡的氛圍裡,享受著寧靜且美好的心情,他摸著我的頭,跟我說[我給你控油洗髮精推薦好嗎],ㄜ?哈囉?甚麼情況?我腦中不禁回想起狄卡情節[好無聊喔我們來洗頭好嗎]....?天啊我頭有這麼油嗎?油到需要曖昧對象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嗎?我面子往哪擺呢?我這麼漂亮還會出這種糗...我想問各位大大們,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我該結束這段美好關係來版回我的面子還是...應該繼續下去,人家還是母胎阿第一次就發生這樣的情況,我無法接受,幻想中美好的愛情在現實中總是這麼殘酷,因為我那討人厭的油性頭皮,那討人厭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