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鐘一唱~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鳥一唱
春神散播人間喜,鳥雀紛飛百草欣。
柳松一唱
松濤夜雨吟詩趣,柳葉輕風送客行。
紅白一唱
白屋清幽迎客至,紅茶馥郁待賓來。
紅綠一唱
綠葉迎風飄逸態,紅梅傲雪展嬌姿。
紅塵幾度蹉跎過,綠野隨時迤邐回。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完全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慎終追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菊島秘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鐘一唱~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慈母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明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中職二軍】統一獅大物林佳緯貢獻3打點!中信兄弟投手單場14次保送昨天(5/30)在台南棒球場二軍賽事,上演獅象大戰,先發投手組合為凱力士跟盧孟揚,統一獅洋投凱力士5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三勝,加上中信兄弟後援投手狀況不理想,統一獅後半段拿下7分,林佳緯單場貢獻3分打點,終場以12:4拿下勝利!
Thumbnail
avatar
喜歡碎唸的Riley
2024-05-31
初登場~當跑去當文案的牙醫,遇上遊牧中的設計師?!熱衷拔牙及各種斜槓工作,曾短暫落腳矽谷的牙醫師Sharon,和在英國、上海與台灣工作過且熱愛旅行的設計師Twenty。 一朝在台北新創相遇,開啟相愛相殺與做品牌日常。 關於Twenty — 血統純正(脾氣也原汁原味)的設計師 設計界還講究血統? 是的,這邊的「血統純正」指「設計專業的養成」夠老牌
avatar
品牌黑白講
2024-03-10
【腸胃脹氣、疼痛不適,用中醫調理效果好!】洪靜慧中醫師的實例分享 你常常因為工作或考試,連吃飯都必須秒嗑嗎? 你常常肚子脹氣、乾嘔、胃腸悶痛不適,甚至影響到日常工作與睡眠嗎? 你自幼腸胃就不好,找西醫也是反覆發作嗎? 洪醫師分享診間遇到的腸胃疾病案例,讓你用一篇文章的時間,瞭解腸胃治療與平常保健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用中醫給生活應援! 洪靜慧中醫師
2023-12-09
失約後的最後一場電影中殘酷的真相(二) 朋友生氣的問,你為什麼怎麼殘忍對他,你們明明那麼愛彼此,你卻如此殘酷的傷害她,忍心嗎?他:我快死了!只剩一年或者連一年都不到,我現在這樣做,我也不忍,但我必需如此做,朋友:你說什麼,他:腦癌,朋友:難過的抱著他,我懂,需要我幫忙的別客氣。 她:你跑那去了!都找不到你,你瘦很多,臉色很差,最近還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23
從中醫師到內容創作者:揭秘我的創作工具與心得探索中醫師如何轉型成為部落客和YouTuber。深入了解我如何利用Notion、剪映、Canva和ChatGPT等工具,來革新我的創作流程。從撰寫博客文章到製作引人入勝的影片,我分享了我使用AI來潤飾內容、生成圖片,以及如何克服創作過程中的挑戰。文章有對創作熱情的反思,也提供了寶貴的資源和技巧歐!
Thumbnail
avatar
Dr. Ray
2023-11-11
陸劇推薦《穿越火線》解析:一場跨時空的相識相惜,不服輸的精神,顛覆你對電競的想像,讓我們一起在失敗中continue!2008年,電競的價值是與不務正業畫上等號的。肖楓與隊友經歷多次散夥、大眾嘲笑,卻仍堅持著心中理想。2019年的輪椅少年—路小北,帶著懊悔繼承了逝去哥哥的夢想,卻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了進穿越火線職業隊的機會。在雙方結束賽事的隔天晚上,正興致高昂地在穿越火線的運輸船地圖上較勁時,突如其來的電壓不穩電燈狂閃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2-11-15
我和諮商(十) 能成為一個心理師的終極原因甚麼是能夠成為一個心理師的特質呢? 其實,也許我們都搞錯思考的方向了.....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2-06-15
投稿|第二宇宙「平行宇宙」詞彙:一種精神勝利與悵然若失的矛盾一種精神勝利與悵然若失的矛盾,是時候與他和解了。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4-29
我在菜鳥產品經理時的一場奇妙失敗(中)繼續來跟你聊聊「我在菜鳥產品經理時的一場奇妙失敗」第二集,想看第一集的朋友請:查看第一集 上次跟你聊到,我在十二年前加入了一家從事「點數交換」的新創公司,那是區塊鏈技術剛問世,虛擬點數這個概念還沒有多少人能夠理解的時代。 ​簡單來說就是做了許多自以為是的無效嘗試,把自己發行的點數玩成了一灘死水。
Thumbnail
avatar
獸群之心 / Soking
2022-04-25
【BTS同人】繪畫、詩歌、散文,一張由藝術構成的臉(2):新詩〈石頭〉這首詩原先發表於《稻禾文學詩選》,是A首次投稿入選的作品──或者是說,A首次以「A」這個名字發布的詩作。在此之前,他曾經寫過其他的詩,只是據其所言「比較生澀」,也沒有中選,更是用其他的名字。目前多數不可考。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