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歷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邱麟帶著曲洛欣回到家,博士也早就待在他家的客廳了。
「你在幹嘛?」
「喔?你回來啦?」
露西也對著邱麟身後曲洛欣打了個招呼,隨後便拍了拍桌上金屬球。
「我在修復之前被打壞的海多。」
「海多?這是什麼?」
相比於邱麟來說,曲洛欣明顯對於這個叫海多的金屬球更有興趣。
「話說上次你說要演示給我看。」
「對啊,後來忘了。」
露西尷尬一笑,隨後便用自己的黑色手環啟動了海多。
嗡—
伴隨著機器的啟動音,海多憑空浮了起來,而剛開始有的那些金屬音一瞬間消失,就像是開啟靜音模式一樣。
「喔喔!這個好厲害!」
曲洛欣用手在海多的四周揮了揮,確定不是用線釣起來後,眼睛都亮了。
「這東西功能很多,比方說錄影,還有閃光彈、光束、超音波震盪…等等。」
露西一邊說明著,右手食指在在空中一揮,看到這動作,曲洛欣馬上就知道他的意圖,從背包中取出最初見面時露西送他跟冷格銳的眼鏡並戴上。
戴上眼鏡之後,曲洛欣果然看到了露西面前有個懸浮著的螢幕,而螢幕上撥放的正是從海多的視角拍下的他的側臉。
「其他有攻擊力的功能我就不給你示範了…是說邱麟,晚餐怎麼辦?」
「我現在馬上去做飯。」
邱麟將背包丟上沙發後走進廚房,但當他打開冰箱時就愣住了。
「…慘了。」
邱麟無奈地抓了抓臉頰,本來他是打算回來的時候先繞去超市買食材的,但他忘了。
「「啊…現在怎麼辦?」」
兩女看到空空如也的冰箱後異口同聲的問。
「現在去超市買回來煮就太晚了…不然我們去買菜…然後順便在外面解決今天的晚餐?」
邱麟轉頭徵求兩人的意見。
「我沒意見。」
「我都可以。」
好在兩人都屬於那種有得吃就好的類型,否則的話邱麟還要苦惱該怎麼辦。
「嗯,那就走吧。」
來到市中心後,曲洛欣挑了間與邱麟和冷格銳常去的餐廳用餐,而露西則像是看見了新大陸一樣四處張望著,內心的興奮表露無遺。
點完餐後,邱麟看著露西問。
「你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嗎?」
「嗯?是啊,我睡醒後的這一年大部分時間都在實驗室裏面度過,只有少部分時間會出去。」
「睡醒後一年…博士你之前昏迷嗎?」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曲洛欣也跟著開始稱呼露西為博士了,而他的疑問也是邱麟的疑問。
「嘛…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曾有個極其強大的王國,王國內人民豐衣足食相互關愛,就像是你們傳說中的烏托邦一樣,是那麼富足又美好。」
露西的眼神突然迷離了,就像是回到了過去一樣。
「但某一天,魔族突然出現在了這個世界上,本來王國是打算與這個新鄰居好好相處,甚至為此還派出了一組人要與其討論領地問題,但那些卑劣的魔族卻攻擊並俘虜了那一組人馬,以此為導火線,人魔大戰發生了。」
露西說著故事並攪拌著服務生送上來的咖啡。
「在那時,我開發出了一堆的武器來對魔族進行針對性的攻擊,其中一個就是耀光。」
在露西的敘述下,邱麟和曲洛欣兩人大致了解了他口中初代耀光的起源與事蹟。
「在大戰的最後,初代耀光跟魔族之王勉強戰了個平手,剩餘的魔族紛紛走避並將自己封印了起來,但即使如此,世界上的人口也被消滅的七七八八,只剩下少數人重新繁衍。」
「等等,博士你在說的是哪個國家的神話故事嗎?」
邱麟打斷了露西後問,畢竟後者所說的東西在歷史課本上完全沒有記載,甚至也沒看過類似的東西或者文物出土。
「我說的都是真正發生過的事情,沒有記載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在那次戰爭中,王國使用武器對地球進行毀滅性的打擊,幾乎所有文明都毀滅了,這也是那些魔族要封印自己的原因。」
露西冷笑一聲。
「不封印自己的話,他們就會因為魂能得不到補充而死,而在毀滅性打擊下勉強倖存的的人類,那些人變成了你們課本裡面所記載的,歷史的開端。」
「那你…」
露西說的話讓兩人都皺起眉頭,但在經歷了耀光和魔族的事情之後,兩人可一點都不敢把露西當成路邊嗑藥的瘋子看待,那既然是這樣,對方是怎麼知道這些東西的?
「為什麼會知道?」
露西冷笑一聲接著說。
「因為我就是那個王國的國民,當時我躲進了特殊的空間…也就是你們看到的那個實驗室裡面才倖免於難,直到一年前實驗室被突如其來的爆炸影響,這才讓我從睡眠中醒了過來,而我的實驗室則一直在運作,實驗室不停記錄著世界的變化,我也是在觀看那些資料後,才勉強知道封印之後的事情。」
「你剛說一年前的爆炸…」
邱麟和曲洛欣對視一眼,只要是金令市的市民都知道的,一年前的瓦斯外洩所引發的大爆炸,就是那次爆炸之後,魔族開始出現,就是那次爆炸之後,耀光才開始出現。
「好了,問答環節就到這裡,我們趕快吃飯吧。」
露西一拍雙手並指著送餐過來的服務生說道。
晚餐過後,幾人離開了餐廳並朝向家的方向走去。
「剛剛那個東西…叫漢堡排嗎?還真好吃呢—」
「對吧,下次我們再來吃別的東西。」
看著走在自己前面的兩女聊得如此開心,邱麟也不打算插嘴,不時看著一旁的人來人往,同時跟著兩女前進。
「主人。」
「哇!」
這時,莉莉突然出現在邱麟的眼前,嚇的他叫了出來,還吸引到一旁的民眾的注意。
「你這笨蛋,給我過來!」
露西拍了邱麟的腦袋後,一把抓著對方往小巷子裡面拖去。
「別在路上亂叫,很丟臉欸!」
「知道啦…莉莉,下次別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側面還是後面都可以。」
「是的,主人。」
「有什麼事嗎?」
在罵完邱麟後,露西轉頭問向莉莉,畢竟後者不會沒事就出現。
「博士、主人,附近有魔族。」
莉莉的話讓三人瞬間進入了最高警戒。
「莉莉,耀光變換。」
一陣光芒閃過,邱麟迅速換上了耀光的裝備。
「你們兩個先回實驗室。」
邱麟迅速說完,隨後便在莉莉的指引下高高跳起,朝著有魔族反應的地點前去。
0會員
27內容數
異界的怪物陸陸續續入侵城市,幾名少年少女為了各自的理由而投身於戰鬥之中! 保護自己,保護同伴,懷抱夢想,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元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四章 武器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五章 笨蛋濫好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六章 斯拜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八章 又有麻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九章 又一個軍火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章 短暫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尼比魯星-第二十一章 巨大昆蟲來襲地球觀測基地(月球)    普斯特探員調查了好幾個月,他現在必須身兼二職,除了要調查尼比魯星的現狀之外,還需要觀測地球在尼比魯星降臨後的影響。另外,從NASA傳來的情報顯示,NASA最近也成立了一組調查小組。他們的蘇魯調查員以飛行員的身分成功的加入這個小組。  也不知道為什麼,地球人看到光·蘇魯的名
avatar
米夏
2021-05-05
第二十一章 智慧師  晨光終於在黑夜中甦醒,我獨自坐在東岸餐廳的角落,曙光乍現,橘紅色瞬間渲染了山丘,一股朝氣蓬勃的感覺。放眼望去,外面的空氣明顯比以前乾淨了許多。   而且光罩啟用以後,絕大部分的紫外線都被隔離,而東部地區,都改造成大型空氣調節中心,現在再也不用忍受那些刺鼻的氣味。   復生山的環境,我們也能辦到,
avatar
金天
2020-12-27
第二十一章 他居然沒有求証就妄下了結論 !推掉了絲采堂在東南亞的 「工作坊」 授課及台北絲采堂的內訓, Tim連帶地也減少了其他亞洲的秀場表演,甚至東京LA與London的業務,他也只是用視訊會議的方式與各地店長討論業務,不再東奔西跑; 一方面當然是Fuzitsu實驗室研發的護髮品愈來愈廣,銷售也藉由他自己的店面及其他的銷售管道而快速提升
avatar
采憶cyw
2020-12-11
第二十一章 存活率極低、被吃掉率極高~香蕉樹苗香蕉,一直是家裡人最喜愛的水果之一。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9-05
第二部第二十一章 他與她(下)  那時候是太陽公公要落下的時候,我在孤兒院裡閒晃,湊巧走到沒有什麼人會去的角落。然後,我看到了。   那個金頭髮的女生倒在地上,一堆人對她踢來踢去。   「住手,偶不準你們欺負她!」我立刻衝過去,撥開他們,擋在金髮女生面前。   你們怎麼能這樣欺負人呢!   「不能欺負弱小!卡通裡的英雄都這麼說的
avatar
覓福
2020-05-15
第二十一章 與狼共騎「那你之後想怎樣?」殘狼問。 「你還是少年,我不會讓你加入邊境警,那是我們的責任,等告一段落,我會推薦你進入巨鎧之肩培訓,你會是很優秀的武警。」 殘狼一時說不出話來。 「先回去吃頓熱的,我都快感覺不到下半身了。」羽劍像是凍壞了。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二十一章 坦白(下)    寒鴞雪面對白鳳炎朝她噴出的水,她也眼明手快地釋放寒氣,將水凍結。   變成冰的水因增加重量而直接落在寒鴞雪面前。   「咳、咳咳......咳,鴞、鴞雪小姐,我......我剛剛應該沒聽錯吧?」   「當然沒聽錯啊。」   寒鴞雪微微一笑,表示她剛剛確實說過這句話。   .....
avatar
覓福
201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