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疫情加重:5/16週日晚餐飲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餐,因為家人較忙碌些,忙完已是晚上八點多,剩兩三攤在街上的攤販,因為我吃素又挑食,妹代替媽媽問我:「要吃水餃或麵」我答:「麵」於是母親煮了麵。
這碗麵是平日吃的蔬菜麵,平凡生活中的不凡憑的是:「媽媽將中午配番薯塊粥剩下的豆乾與百頁豆腐」成為降溫品,也成了小小加菜。在吃晚餐的時候,妹跟我聊天:「西螺去台北的菜車回到西螺都要消毒」聽到這個,是不幸疫情下的喜訊,至少好懂得藥消毒不讓疫情在跨散。
聊過天後,妹吃過晚餐說他要去客廳吃炸機,我還在吃麵。吃飽後去前面找他聊天,就開玩笑說它吃了「頭上有鈴鐺的基」之後畫下美好一天的句號,去睡覺了。祝大家還安康,願意情塊塊遠離人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很突然的沒工作了。不會讓我太過有壓力和緊張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4-02
    13天日本深度旅行:飛驒高山番外篇 ──非常突然的飛驒大鐘乳石洞即興之旅這裡是Kenny的隨手日誌,有時旅行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最好玩的行程,而是突然出現的小插曲。我在日本獨旅時,因為腦袋的靈光一閃,臨時決定參觀飛驒大鐘乳石洞,這段意外的旅程不僅收穫漂亮的景色,更帶來意想不到的體驗。文章主要分享鐘乳石洞的參觀路線、沿途風景和即興旅行的體驗及感受。歡迎大家來一起看看~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4-02-26
    畢業來試自媒體創業D112-突然的頓悟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112天 自從學了荷歐波諾波諾之後 只要一想到,就會開始進行清理與清除 尤其是在走路的時候最容易去做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30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80 突然的死訊  今年二月,我突然收到訊息,得知以前很照顧我的編輯已經去世了。   傳來訊息的,是編輯的太太,之前我和她沒有見過面。   從字裡行間,我也能看出她的遺憾與難過。   其實編輯是在去年十一月過世的,但至今我才收到這個消息,想必是家屬們還在努力整理情緒與思緒,所以並沒有立即和通訊錄的人告知吧。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3-10-04
    小麻雀日常|突然的工作異動上週五,老闆突然把我找了過去,小麻雀心裡很是忐忑,因為通常這種情況大多不是什麼好事,經過了一番會談後,確定了下個月,也就是幾周後,小麻雀要轉調到新的單位,替補一位要離職的同事職缺。 我身邊的同事們聽到消息,有的一臉驚訝,有的則給予祝福,還有的人默默說出調到新單位的詛咒:幾個月後就會離職。
    Thumbnail
    avatar
    cutebird
    2023-09-28
    關於突然的消息以自閉症者而言,剛開始的預告,需要大量使用。 而減退的部分,就要藉由安排「驚喜素材」,並協助自閉症者的釋放出不滿的怨怒,再進行解釋。 以少量的驚喜素材,進行適應 剛開始,務必要注意以一至兩項驚喜素材,進行安排。 以漸進式原則,除了在大量的預告,務必安排至少一項驚喜素材。 務必要注意的是,除了預告,不
    avatar
    宋雲燕
    2023-02-20
    在突然的變動造成自閉症者焦慮不安,不單單是接納自閉症者,也要先解釋人的有限和原因。這主題,我早有想說,不是所有事都能事先料到而先向自閉症者預告的。 因為,人沒有預知能力。 簡單說,人能做的事有限,必然能預告給自閉症者的事,有限。 如果說,要我找例子的話,就是新冠肺炎的剛出現。 突然的制定成清零制,原本的近距離變遠距離,也有不方便和無法去做的事。 這些是沒有事先向自閉症者預告的狀況
    avatar
    宋雲燕
    2023-01-27
    KTM 390 Duke 突然的羅山林道歷險!!2022-9-18 原先只是在群組詢問有沒有車友出去玩? 裡面有一個車友就提議去新竹橫山的"上山喝咖啡" 10:30集合後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 這一次出團組合分別為 Duke390 / Svartpilen 250 / CRF300L / CRF250L / GSX S1000 喝著冰美式咖啡,在閒聊
    Thumbnail
    avatar
    Haon河溫
    2022-09-18
    我只是想活著 第265章 突然的背叛 放幽泉這樣一個不定時炸彈在自己身邊太危險了,況且他也不可能在戰鬥當中真心輔助自己,當初艾文仙尊是怎麼馴服幽泉的她完全沒有興趣,也不想耗費時間去做這種吃力又不討好的事,而對方的實力又在自己之上,不如就趁此機會把這個潛在威脅與無法為自己所用的靈源意識完全抹去,省得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8-08
    第一次 就這麼突然的來 突然的結束了太多不捨及愧疚 其實我真的不小心愛了 並且愛太深了 無可自拔了 你很好很好 好到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情緒去面對你 要是我知道這一天來得那麼快 我就應該在當初堅持久一點 免得我們都在此受了傷 阿拉斯加海灣 好像訴說著我的心一樣 哈哈哈 祝你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炒蛋
    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