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I love you.

2021/05/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九點多了,媳婦打電話說Hannah不想接受她爸爸的魔鬼訓練,哭得像一個淚人兒,我說那就過來吧!她爸一載過來,她跑到我窗口叫阿公,我告訴她,阿公上班去了,沒想到她齜牙裂嘴神秘的對我笑著說:「阿公不在我們好輕鬆對不對?」
我告訴她今天我生日,要聽我的,她畫了一張生日卡給我,凡是我要的都畫出來送我。
有氣球、錢包、口紅、皮包、高跟鞋、蛋糕、鑽戒、和一隻小貓。
我陪她念繪本,她不盡滿意,開電腦聽卡通學注音好像專心一些,半個小時後聽故事,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快到中午了,她幫我煮菜,我們一起用餐,她想要我讓她配電視吃,我沒同意。
吃完飯躺在閣樓上睡覺,我叫她望著窗戶,我種的麝香瓜已經遮蔽了窗,我說搞不好會像魔豆一樣爬藤到12樓,她很有興趣說要自己去看一看。
看完之後她要求去買玫瑰花來種,我說那你寫下來,我們睡醒覺去買,她就要了一些紙頭寫購物單,我說既然要去,就再買一個便當,傍晚吃吧。
怪不得她爸要給她一個魔鬼訓練
下午我有線上英文小團體課,有阿公帶孫的、也有夫妻在家上班的,小朋友來鬧的很多,有位同學訂的比薩送到家後,她小孩馬上安靜下來。對話框中有同學說起自己在家上班又要帶小孩真是一場噩夢。今天的主題是談Covid-19對你生活的影響,還有你有什麼點子來度過第3級的防役時期。
最後談一談,你在防疫期間有沒有特別的收穫。我們分享了一些在防疫期間,怎麼樣讓繼續充實,還有讓小朋友能夠乖乖待在家裡的方法。
這是我告同學的 Today is my 67th birthday, but I don't think it's worth celebrating, because now the whole country is in trouble. I stay at home and do yoga. At my age, I should take care of myself.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