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鏡台—恐怖情人系列(三)奸門篇

2021/05/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要講一個特殊的小小部位~奸門。
聽到「奸門」這樣的詞,多數人第一個反應該是,那是甚麼?
這是屬於面相學上比較專有的名詞,代表的位置在雙眼的眼尾往後延伸的部分,俗稱太陽穴的位置。
這個位置用來看夫妻關係、男女關係有很高的準確性,以光滑飽滿到微微有點凹的弧度都算好的,但如果有不好的痣、傷疤、疙瘩就不太優,但如果出現凹陷、內侵的狀態,就十分的不好,通常代表的是比較惡劣的男女關係,甚至有暴力傾向或性慾異常的問題。
古相書裡說:「奸門凹陷,常做新郎」,意味著這樣長相不利婚姻,至於「不利」到甚麼程度?應該搭配其他的面相來判斷程度。
如果只是微微的凹陷,也許會出現在輪廓比較深的人臉上,影響都不是太大的,這篇要講的是比較嚴重的狀態。
所謂「凹陷」,並不是意味著他太陽穴有兩個洞,應該沒有人長成那副尊容,凹陷其實是一個相對形成的狀態,也就是太陽穴上方的眉骨比較突起,下方的顴骨也是比較突起的長相,因為上下相對的骨頭比較發達,造成奸門的位置看起來像內陷、內凹的樣子。
這種長相其實並不難找,動手google一下白曉燕案的主犯陳進興、台中女保險員分屍案的主犯陳金火的長相,應該就可以具體感受到描述的狀態,甚至很多社會案件的加害人都有這種面相,合併之前講過的眼睛跟眉毛的面相,例如三白眼、四白眼,加上暴躁眉,拜託遇到的時候千萬保持距離。
相由心生,很多時候特殊長相的形成是因為童年的際遇、生長的環境,甚至是母胎受孕之初就不是理想或自願的狀態,種種因素造成嚴重的反社會人格,說起來也可憐,但因為並不容易掌握他們的性情,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上面舉的例子容易找且印象深刻,所以奸門其實很好學,其實生活中一般人也不乏這樣的面相,只是情節輕重而已,有的人家庭條件比較好一些,表現出來的部分可能沒有那麼激烈,但在情緒控制管理這方面,一樣是比較缺乏的,攤上事情的時候,爆炸的情緒激烈的手段,身邊人不見得承受得起。
我家附近有一間好吃的異國料理小吃店,幾年前我兒子們都還沒學會吃辣的時候,我先生也不吃辣,大約只有我自己吃那種又酸又辣的東西,所以我很喜歡去買。
那是一個台灣的老闆跟她的外配太太開的小店,口味滿好的,所以生意實在很不錯,如果要挑剔那家店,大概就是老闆的脾氣不太好,店裡客人多的時候,內用外帶單子擠一起,他的脾氣就會上來。
他店裡除了他們夫妻倆,就是幾個太太同鄉的姊妹淘在幫忙,他兒阿日子偶而會在店裡幫忙端碗,每次急起來,他就會用三字經問候他的工作人員,邊催促邊罵人邊恐嚇說要槌下去或甚麼的,所以我只有一次內用的經驗,就嚇到之後只敢外帶了。
那個老闆就是奸門凹陷的長相,非常明顯的眉骨跟顴骨高聳,眼窩到奸門陷進去,在一開始去買就注意到這個部分,大約是職業病的關係,不自覺地就會開始看相。
因為口味不錯,老闆雖然這樣,店裡生意還是一直都那麼好,可能也因為他對客人還算客氣,只會罵老婆小孩跟員工。
我大約吃了一兩年後,那家店休息了一陣子,門口沒有貼,我也不知道怎麼休這麼久,隔了一陣子,經過的時候門口又一堆人在等了,我發現他又開始做生意,於是很高興又跑去買…是有多愛吃這個。
一樣是那個爆龍似的老闆,可是沒看到老闆娘,反而是之前在店裡幫忙的另一個外籍女士在招呼客人,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直到有一次我去洗頭的時候,才聽到洗髮店的老闆娘說起。
那家小吃店的老闆偷吃了老闆娘的好友,兩個人的事情被老闆娘知道後,老闆娘吵嚷起來,被老闆狠狠的打了一頓,離婚趕出家門,然後馬上把現在這位小三扶正......聽完實在都沒胃口再吃那家河粉了。
髮廊離小吃店隔幾個店面,髮廊老闆經常跟小吃店老闆一起喝酒,所以很熟識,原來店裡幫忙端碗的孩子是老闆跟前妻生的,離婚後娶了外籍妻子,這次是再離婚,就所知已經是三段婚姻,是比較傷了一點。
今天就先講到這邊,喜歡我的文章再拜託追蹤點讚跟分享喔~
想聽有聲書歡迎收聽"孽鏡台"Podca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玥
    紫玥
    命理老師的獨生女,從小在五術家學環境中長大,命理風水相學都是成長必修課;因犯陰煞.車關.難產在鬼門關轉幾次,經歷生命中的奇奇怪怪際遇,開始感受到應有使命傳達讓人更好的理念。 接下來將會嘗試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分享~關於面相.手相.紫微.八字.風水,希望看到文章的大家,可以有些參考,趨吉避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