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簡單說(一)命宮~

2021/05/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的恐怖情人系列有讀者跟我說滿喜歡聽我講的故事,在這裡謝謝給我回應的朋友。也有朋友跟我說,希望我從比較基礎的面相概念開始講,這樣能學得比較完整,我也覺得這個建議還不錯,所以接下來"面相簡單說"這個單元,就會逐一的帶大家認識面相的各個重要的部位呦!
最先講到的這個位置,我們稱為"命宮",也是傳統常會聽到的印堂這個部位,就是兩道眉毛中間往上延伸的位置、前額的這個位置,這裡大約掌管的年紀是15-30歲,也就是說看青少年到青年期的運勢,可以參看這個部位的型態,另一個是看事業發展,這個位置也很關鍵。
命宮就是俗稱印堂的位置
好的命宮,寬窄要適中,一般來說是兩指左右的寬度,開闊、平正、色澤明朗豐潤,一般來說都有基本的分數在。電影裡印堂發黑是撞鬼了,或像遇到白蛇精、狐狸精甚麼的,但其實在人體上,這個位置是幾條經絡交會的位置,如果青黑暗沉其實直接反應是健康狀態不好,要注意健康的狀況。
這個位置長得太窄,或者長了很多雜毛的,像之前講過的暴躁眉,有的人眉毛長得很蓬亂,甚至兩條快要連成一條,這種人不擅長交際應酬,性子很急躁沒有定性,做事沒有遠見,畏首畏尾優柔寡斷。性格偏執喜歡鑽牛角尖,遇到艱難容易逃避,為人不夠清朗。
這個位置長得太寬,本人心太寬膽子很大,敢闖敢冒險,可是規劃性不夠,經常改動主見變來變去的,不太能堅持到底。不喜歡待在家裡,酷愛外出玩耍。生活上不喜歡整理,一般家裡混亂,本人丟三落四經常不見東西 。
再來,這個位置要顧好,盡量不要受傷,一但有傷疤,除了影響15-30歲的行運,因為這個位置還是看事業的位置,如果有傷疤瑕疵,終生的事業都會受到影響,容易有波折不容易成功。
我族中有一位長輩,這個位置有一個明顯的疤,爸爸在教我看印堂的時候曾提起,他小學的時候曾經因為在學校裡奔跑與人對撞,前額裂傷了。據說當時是一個轉角,他與另一個孩子都跑得很快,直接在轉彎處對撞,兩個人都傷的很厲害,那時候的醫療不夠完善,至今都留下明顯的舊疤。
這位長輩學的東西很多,因為十分聰明,所以會的東西也很多,可是從年輕到老,總是機遇坎坷顛沛流離,據說曾想考中醫師執照,十幾年也沒有考上,中間幾次想創業也都失敗作結,至今也還是孑然一身十分潦倒,數年前見面,可能因為一生都不順遂,還是那怨天尤人的性格,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
這個位置盡量顧好,長痘痘粉刺甚麼的都是短期的影響,但能避免還是盡量避免,尤其是升學考試的年紀,這個部位很重要的喔!
而之前講過懸針紋的那篇,講的也是這個位置,懸針紋也屬於印堂有瑕疵要扣分的狀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去找之前的系列。
小結論: 好的命宮,寬窄要適中,一般來說是兩指左右的寬度,開闊、平正、色澤明朗豐潤,一般來說都有基本的分數在。
如果你的這個位置長有雜毛,建議拔除掉,除了先天長的樣子,後天能盡量美化的還是盡量去做!
今天就先講到這邊,喜歡我的文章再拜託追蹤點讚跟分享喔~
想聽有聲書歡迎收聽"孽鏡台"Podca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玥
    紫玥
    命理老師的獨生女,從小在五術家學環境中長大,命理風水相學都是成長必修課;因犯陰煞.車關.難產在鬼門關轉幾次,經歷生命中的奇奇怪怪際遇,開始感受到應有使命傳達讓人更好的理念。 接下來將會嘗試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分享~關於面相.手相.紫微.八字.風水,希望看到文章的大家,可以有些參考,趨吉避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