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埋葬記憶

雨絲清清柔柔的流浪
把遺留的足跡緩緩沖散
光陰的洪流扯起了帆
讓謊言越走越淡
無法實現承諾讓人太傷
就讓陳舊的小舟輕輕晃盪
載滿魔咒般的午夜呢喃
航向未可知那一方
把殘存的眷戀
毅然掩藏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武打替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龍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性女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埋葬、火化這些處理屍體是真的必要嗎?從小我常在路上撿一些被路殺的鳥、被壓扁的鼠餅、或是冷死掉下來的蝙蝠,不管是內臟外露還是滿是鮮血,我都會把他們包起來埋進土裡。 直到後來我養了魚,因為我不懂魚,當初從水族館帶回家的時候老闆說可以養一起,某天回家發現有一隻只剩半隻,我嚇傻的把他撈起來,但我突然猶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02
    🎬那些被埋葬的人《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進戲院前記得去上廁所,別怪我沒先說。 ✍️EP.1【我們將菸斗埋葬於此,將傳承葬送於塵土】 ✍️EP.2【引人入勝的畫面與配樂】 ✍️EP.3【土狼與黃鼠狼】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3-11-06
    Skagen 被埋葬的教堂- Den Tilsandede KirkeSkagen 除了要體驗在 Grenen 的兩海交會點外,另一個重點就是為了看 Skagen 這裡一座很特別的教堂,大家或許會想在歐洲教堂那麼多,到底是有多特別? 真的很特別,如果不特別也就不會特別跑那麼遠來看它了。 照片或許會覺得不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教堂嗎? 如果只是一座很普通的教堂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9-17
    Border of Lost-埋葬船長理德決定強忍著身體飢餓與疲倦,為船長進行埋葬。他脫下〔皮革背心〕與〔皮製靴子〕,捲起袖子,手拿〔鏟子〕開始在離船骸沙地不遠的泥土地,替這位過去的好友挖掘埋葬地,並用周圍撿來的小石頭與大石頭製作墓碑。等到要幫好友下葬之時,理德突然想到那個〔上鎖的鐵盒〕,那有可能是對船長非常重要的東西,於是從背包取出〔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8-31
    avatar
    仇恨天
    2023-08-23
    記憶 . 中央 深藏在記憶的深處,如同百花飄落忘川,一生一世,世世難忘 閉上雙眼 我看見 繁華似夢的曾經 落下成河 漫過我身 百花晴川 在椰林的深處蔓延 我帶著幾許......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09-24
    記憶中的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聽見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結束營業的消息,頓時覺得有些唏噓啊!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9-23
    記憶與遺忘聽說貓會記恨哩..... 想記的記不住,不想記的卻老是徒留遺憾
    Thumbnail
    avatar
    藕宜Oyin的夥伴
    2021-09-08
    記憶中最黑暗痛苦之處,尋找真正的愛與救贖?小屋這本小說,是讓我讀到心會痛且哭很久的一本書,大概是因為自己有女吧!加上我又容易移情的作用,情節的氛圍、情緒,我很容易就能夠有很深的觸動。你是否願意深入記憶中最黑暗痛苦之處,尋找真正的愛與救贖?』這一段話,已將此書整本的核心內容,表達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蘆薈2寶爸
    2021-08-30
    記憶中的曖昧滋味說起冰淇淋,就讓我想起大學時期與某位男生同學之間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貓頭鷹Vivi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