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給我媽媽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d {border: 1px solid #ccc;}br {mso-data-placement:same-cell;}-->最近的疫情很嚴重,我想買給我媽媽益生菌吃,我就問我男友,結果我男友跟我說,我可以去藥局問有沒有給老人益生菌推薦,我差點火大,請問我媽是很老嗎?為甚麼我男友要說老人益生菌推薦阿,我媽今年也才46歲,他這樣說我媽,實在有點說不過去,因此我昨天一整天都沒跟男友說話,我覺得他應該要去修一門課,叫做閱讀空氣,昨天他也沒發現我在不高興,只以為我在忙,真的很不解風情,今天早上他又問我一次,問我有沒有去問老人益生菌推薦,我直接跟他吵起來,為甚麼要這樣說,他說因為說老人,店員才會把最好的給我,我後來想想其實有點道理,所以我現在上來打這篇文,原來是我誤會他了,所以我就原諒他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姨一直叫我換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阿姨都推薦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護眼睛疲勞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人益生菌推薦給爺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者需要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遠距離不問「值不值」,只求「敢不敢」 ▍ 無臉男女畫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愛情喜劇,故事如同劇名一般幽默可愛,講述著台灣女孩與日本男孩相遇熱戀並毅然決然遠嫁的逗趣過程。看著兩人在台灣與日本約會的各式熱門景點,無疑是居家防疫下最安全的旅遊方式,期待疫情早日結束,我們可以重新踏入這些風景。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6-13
    俱樂部閒聊:為甚麼我的文章都沒人看? 做過社群經營的朋友H給我的反饋「我一直以來都陸陸續續有發表文章,身邊看過文章的朋友都說,我掌握文字的能力不錯、也有內容,我目前在方格子發表的文章也有被編輯推薦,可是為甚麼後台的觀看數據低的可怕...」 天公伯啊,為甚麼我的文章好少人看?
    Thumbnail
    avatar
    啊玄
    2021-04-25
    致H:老媽出資贊助我交往九年的男友開店,但是男友卻開始跟小三走在一起⋯⋯H您好,我和男友交往9年。   他是美髮設計師,我們一同出來開工作室要8年了,經濟狀況一直不太好,我媽有拿資金援助這家店,因為我平日是個上班族,假日才進店幫忙,偏偏美髮沙龍就是假日生意人潮才會多,所以等於我假日都必須進店幫忙,成天綁在那邊讓我很躁鬱,雖然中間可以離開店裡出去蹓躂,但隨時處於待命狀態⋯
    Thumbnail
    avatar
    H
    2020-12-15
    致H:男朋友是5號人,每次吵架我真的心好累⋯⋯Hi,H作家。我是從新加坡看見你的故事,所以決定寫信給你。   我是3號人格他是5號人格只要每次一吵架,他就開始冷戰可以好幾天不說話。 我真的感覺很累,我是那種想要拿出來好好談。5年了,至今他都沒有準備好好進另一個階段。我有想離開,但因為愛我很捨不得。心裡真的很矛盾,我很捨不得這段感情,可是我又覺得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28
    致H:與男朋友平淡交往之際,碰到一位大我十歲的成熟男人!H您好。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差不多有4年。這當中我們都過的很平淡。對未來也有憧憬。由於他小我一年的關係,而且在父母的呵護之下成長,在一起的這段日子,我都是扮演著姐姐的角色。他從未和別人工作過,只是讀大學的時候做過臨時員工。他現在是和父母工作,家裡有自己的小生意,生活還算不錯。他對未來沒有太多的想法,通常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11
    致H:明明男朋友的母親跟我一樣是單親媽媽,卻反對我跟她兒子結婚?!「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我是一個帶著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我和他認識當朋友了10年,離婚半年後他鼓起勇氣告訴我其實他這10年來一直都是默默喜歡著我,他小我5歲,又是那麼久的朋友,我也帶著兩個孩子,所以一開始我想的非常非常多,也沒有接受還是繼續像朋友一般,然而我的家人知道後,因為家人也都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02
    致H:男朋友30歲沒存款還欠債,原因是把錢都給了他媽媽!H您好:我跟男友交往2年多,剛交往的第二個月他媽媽生病所以他必須要先照顧家人以至於原本的工作無法繼續之後我借他錢讓他創業,剛開始生意不錯,因為我人在北部他在南部所以我體諒他無法自由行動都是自己往返南北兩地。我身邊的朋友都不看好這段感情,因為心疼我出錢又出力,我也真的為這段感情耗損很多能量,之後甚至離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