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鄰居超愛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說真的最近這段時間待在家真的待到快要受不了,尤其是除了吃東西很麻煩之外,都只能叫外送不然出去採買食材回家下廚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而且在家超級無聊的,手機都已經看到膩了,有時候也會想要和家人一起待在電視前面看看節目什麼的,蛋是第四台真的超爛!,我們原本的第四台訊號常常收不到,會有雜訊什麼的,有次我鄰居就有來我們家作客(有戴口罩)他就看到我們電視收訊不太好,問我們是不是沒用永佳樂,我們也是第一次聽到永佳樂這個詞,我鄰居說永佳樂除了訊號非常穩定之外,還可以連接手機看電影或是看youtube等等的,聽到真的很心動,我決定我們家也要裝永佳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鄰居噪音給我的禮物:決定不讓煩惱阻礙我的道路某次吃完早午餐準備要在房間開工時,樓下傳來了超大分貝的老歌音樂,時不時伴隨著音量蓋過音樂的歌聲,在我聽來甚是擾人。這個不如預期的失控發展,讓我煩躁不已。我傳訊息向房東反(抱)應(怨),即便房東很快回傳訊息說會盡快協助處理(聯絡鄰居的房東),外頭的聲響還是不斷傳入耳中,使我坐立不安,後來越想越氣憤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4-06-10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7) 美女鄰居想約男優溜冰       在跟卡捷琳娜確認完拍片的事情之後又是一日過去。   時間來到翌日早晨,清勇依舊是做著慣例的熱身運動,伏地挺身完之後他看了看牆上的月曆。   「今天又是休假啊,乾脆去醫院探望一下媽媽好了。」   就在清勇打定主意的瞬間,他租屋處的大門就啪搭一聲的被推了開來。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4-30
    戲劇推薦║陸劇《我的鄰居睡不著你》劇名:我的鄰居睡不著你/My Neighbour Can't Sleep 集數:24 發文日:2023年7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夢想成為言情小説家的戲精少女宋米哆,和深受失眠症困擾的鋼琴家席頌,兩人之間相互成就的甜蜜愛情故事 觀後感: 《我的鄰居睡不著》跟《我的鄰居長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戲劇推薦║陸劇《我的鄰居長不大》劇名:我的鄰居長不大/My Fated Boy 集數:29 發文日:2023年7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繼《我的鄰居睡不著》之後我的鄰居系列第二部,講述了青梅竹馬的鄰居姐弟成年之後重逢追愛的故事。 觀後感: 《我的鄰居睡不著》跟《我的鄰居長不大》是同系列的劇,簡單講《長不大》比《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工口限定,這麽帥又腹黑的鄰居大哥...拜託調教我吧(〃∀〃) 這種重逢時在是太...令人臉紅心跳喇~~能跟以前暗戀的帥氣鄰居大哥一起在家做色色的? 本部重點是霸道的部分!!絕對沒有錯! 訂閱按讚分享!!!!真的只要五十元~一個月兩篇節省你找TL漫畫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深夜的少女心
    2023-11-25
    學會躡手躡腳的技能,是鄰居教會我的隨著隋棠與鄰居官司一事上了新聞,這個事件引發了共鳴,臉書朋友圈也陸續po出他們所遇到的情形,這個新聞也點出大家生活的痛點,住在40幾年舊公寓的我也無一倖免,我也來分享我的故事。 記得剛搬進公寓的第一天,因為需要持續搬物品進家裡,樓下好奇的鄰居直接上來並探頭打探室內屋況,並跟我打招呼。秉持著敦親睦鄰的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2-09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 我的美女鄰居好像失戀了【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冰川清勇他這名男優可是人稱— 『KING OF SEX』 大家都叫他業界活傳奇、加O鷹的接班人! 是為了做愛而生的男人啊! (類型:戀愛喜劇) ※本作將內含大量DLC劇情,請斟酌服用。 *** 夕陽西下,隨著遠處蛋黃般的餘暉,千陽乃和一名男子正待在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1-09
    我們當鄰居就好寫給放生老公的一封Line 睡了嗎?從我們那天吵架到現在,我們開始正式分居了。我當了一個禮拜的單親媽媽,慢慢的也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並不是很難,只是少了一個人,確實很累。我每天都在等著你的line 看看你會不會有什麼回應,但每天每晚每刻都沒有訊息,我也就理解了,我們彼此的心意,我們都自己想要的自尊與
    avatar
    薇妮
    2022-09-14
    閒談-社區大樓觀景第一排公設圖書室,我們都要試著跟鄰居友好相處不知道大家在買房之前是不是都會參考親朋好友的意見,或是上網看一些買房注意事項,有時候考慮了這塊就忘了那塊,考慮的那塊又忘了這塊.......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2-08-16
    |文澳走讀|我們的神仙鄰居2022.7.29走了至少三次的文澳走讀,以為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講了,但田野就是那麼豐富有趣,還是隱藏著很多歷史資訊等著人們挖掘。 第一站|文澳祖師廟 第二站|聖真寶殿 聖真寶殿主祀南天文衡聖帝,設有鸞堂,著作過不少金篇。 第三站|文澳城隍廟 第四站|千人塚 第五站|文石書院
    Thumbnail
    avatar
    StoryCosmos.20
    202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