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臭的店員給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我呆在家防疫的第11天,昨天下午因為家裡糧食不夠因此去全聯採購,我想說我奶奶的老人益生菌推薦也快沒了,所以幫她買新的,就去藥局幫她問店員,想說買不一樣的給他,也希望他在防疫期間增強抵抗力,因此我就問店員有沒有老人益生菌推薦,結果店員竟然不屑,臉超臭,他戴著口罩我都可以感覺到她的五官非常厭惡,我實在是無言,雖然我明白防疫期間要上班很辛苦,也很體諒每個服務業的人,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應該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範圍,這樣才是對的!算了!因為他最後推薦給我這款老人益生菌推薦我奶奶很喜歡,而且我奶奶的氣色好像真的有變好,希望他能健健康康,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不然奶奶在家也兩週了,好想帶她出去晃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保護眼睛疲勞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人益生菌推薦給爺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者需要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租屋必備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葬送的芙莉蓮,惆悵但令人反思】【葬送的芙莉蓮,惆悵但令人反思】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3-09
    7-11和全聯「新年禮物」抽獎是假的!恐讓你下期電話帳單爆增,還安裝不明軟體好友間互傳的7-11和全聯「新年禮物」萬元抽獎問卷竟是假的,想領獎卻被導到簡訊發送畫面,甚至還有可能跳出手機中毒,要求安裝不明掃毒軟體!提醒大家不明這種假的抽獎問券很多,切勿為了領獎隨意轉發,活動還是要依官方管道的為主唷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4-01-09
    6 間在地早餐店|讓人仰慕的臭脯餅|賞味家酥脆蛋餅|$35蓮阿姨飯糰|肉粽鹹粿是早餐恆春的早餐店可以說是距離都很近,最常在早市、恆春轉運站、南門附近環繞。幾乎都是選擇當地比較傳統的早餐店,或是網路搜尋最多的去嘗試。沒有所謂的非吃不可,口味本來就很主觀,有興趣就去吃吧!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11-15
    正義或復仇—電影的兩個方向正義的復仇是難以理解的,因為正義跟復仇這兩件事情根本不能畫上等號,正義需要去除情感的偏見,但復仇純粹是情感的放縱,沒有事實的基礎和根本不需要事實的基礎。 因此,並沒有所謂的正義的復仇,我們在電影中見證的如果不屬於正義,就屬於復仇。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3-09-01
    DramaBar劇探號|比死侍更嘴遁、尺度無下限,可愛又可壞的《復仇狗聯盟》無雷點評大家一定都覺得由狗主演的電影肯定溫馨又可愛吧,不!比死侍更嘴砲、尺度無下限,復仇狗聯盟將會打破你對狗的所有刻板印象!
    Thumbnail
    avatar
    DramaBar劇探號|電影、影集調酒室
    2023-08-20
    聽我說劇話│甩開醜聞勇敢復出!8點認識金正賢:「臭臉門」爭議、被前女友控制行為、《哲仁王后》人氣飆登外媒由林秀香、金正賢主演的《木偶的季節》開播後話題不斷,而這也是男主角金正賢因醜聞事件暫停活動後,時隔兩年再推出的復出之作,一舉一動都被媒體審視,不過鐵粉們還是挺到底。這位螢幕上永遠給人深情溫柔的單眼皮男生到底有什麼魅力呢?8個小故事讓你好好認識他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2-06
    臭臉的十大好處,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XDD本人從小就是厭世臉,臉臭的對面巷子左邊的便利商店轉彎右邊的三商巧福樓上的鄰居過馬路看到我都會哭。🤣這真的好棒棒啊! 所以從小我就是桃花絕緣體,甚至還有不認識的人不小心跟我對到眼,小聲的說:抱歉。 我沒~有難過跟介意,ㄧ點也不~(搖頭)NoNoNo~ 我甚至覺得回到深坑就不會那麼臭了,老天對我真好啊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14
    臭臉小女孩集 (1)我不是犯罪者!
    Thumbnail
    avatar
    中年插畫家
    2022-12-16
    【因果故事】【有聲書】為什麼我覺得「觀世音菩薩」像阿飄?而且臉是臭的?📚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為什麼我覺得「觀世音菩薩」像阿飄?而且臉是臭的? 📽內文片段: 以下為兩則文章分享,文章照登: 分享一: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a_yil_idzd4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