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給我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因為疫情我全家人叫外送,我點無接觸送餐她要幫我送到門口,但我家在10樓,我還是得幫他開大門,他再搭電梯上來,我在門口等他時(我沒開門),我跟我爸媽再吵到底要買哪一款老人益生菌推薦給奶奶,奶奶一個人在嘉義,我們要寄過去給她,每個人意見都不同,我爸說可以直接去藥局問問看老人益生菌推薦,我媽說現在疫情這樣直接網購就好,我妹說直接叫奶奶上來???what?哪可能!然後外送員就到門外,他很大聲喊說:你好不好意思,我姊是益生菌生產員,需不需要給您老人益生菌推薦?挖賽!我說:先生你為啥要偷聽我們講話啊?我覺得他這樣很沒禮貌,但後來等他走我去拿餐就看到上面有這款益生菌名子,好...人家應該也只是好心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租屋必備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疤凝膠選擇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同學都推薦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外送員分享板橋區及土城區的餐廳名單(持續更新2403)在外送平臺兼職送餐的經驗分享,紀錄了臺灣新北市板橋區和土城區的店家推薦,分享店家名稱、地址以及部分店家特色,供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seth
    2024-03-09
    外送員趣事—同行趣聞外送員之間也不是一直對立的好嗎~ 我們也是有同行間的溫情與有趣的事。
    avatar
    燕子
    2023-10-15
    外送員趣事—兩個小朋友弟弟不知道從哪裡生出500元鈔票,我頓時驚呆了,他就穿一件內褲而已啊! 難不成…是從內褲中的至寶之地拿出來的?
    avatar
    燕子
    2023-10-15
    外送員趣事—請送上樓「三樓,身體不便,請送上樓,謝謝」 我相信很多UE外送員看到這樣的備註 一定心裡都有心靈小語。 「又在唬爛」 「吼…又要送上樓」 「很煩欸,拖時間」 不要懷疑!我們的確會這樣想,但終究會怎麼做,真的是看個人。 而我就是那種偶爾心靈小語像火箭炮一樣,把未曾見面的客人砲轟成我心滿意足的
    avatar
    燕子
    2023-10-15
    外送員注意!您與外送平臺間究竟是「勞雇關係」或是「承攬關係」?外送員與外送平臺間的關係究竟是「勞雇關係」或是「承攬關係」,應該從是否具有從屬性進行判斷.......
    avatar
    公職隨手筆記
    2023-07-21
    外送員送餐兼健身 違建入口通往異世界?想到達「頂樓加蓋」都必須再爬樓梯上去,但近日有外送員發文表示,遇到「頂加」顧客訂餐,到現場後卻只見「牆上爬梯」,畫面衝擊到不行! 📷 外送員遇到「頂加」顧客訂餐,到場後卻只見「牆上爬梯」。圖/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該位苦主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PO照寫下:「客人說住頂加,真的沒樓梯,剩這
    avatar
    5168_E. Grey
    2022-12-24
    外送員我是一名外送員。 雖然不是甚麼人人稱羨的職業,有時甚至會被某些特定的人物或團體批評。不過以我個人而言,能夠在交貨的時候聽見人們對我說的那一聲謝謝,或許就足夠了。
    avatar
    王翰元
    2022-11-30
    外送員母親母親節我是沒有跑,自動在家放假陪媽媽跟吃飯, 我才不缺那點錢(撥頭髮),偶爾偷個小懶OK的 也包了個小紅包,感謝媽媽照顧我到大。 其實我是有點小內疚的,都到這年紀了 收入也不高工作不穩定也還在跑外送 沒辦法讓媽媽過上好一點的生活 哀,祈求老天開運阿!!拜託拜託 其實偶爾也還是會在路上騎車時,
    Thumbnail
    avatar
    人在外送身不由己
    2022-05-09
    外送員車禍| 極短篇小說老闆一副無神的臉,心裡倒沒什麼感覺;但他指著餐點要晚點才能完成,卻嘔一下。 說聲好後,我原地等待。時間可以拖很長,所以也可以選擇棄單走人,但和老闆見說過話了,也只好老實待著。 這部教吉他彈奏Last Dance的影片已經被我聽了不下百次。 算了吧,昨天才被給過不具名的負評,還是乖乖出發吧!
    avatar
    半折
    2021-12-23
    外送平台外送員勞工權益探討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日漸風潮擔任外送員的人數也越來越多,但對於外送員是否受雇於美食平台還是與美食平台為承攬關係,一直都處於模糊地帶。勞動部也制定食物外送作業守則,規定美食平台對於外送員之外送權益必須予以保障,而店家、美食平台、外送員之間的收益分配為何,外送員必須承擔交通上的風險,以及遭棄單的風險,外送
    avatar
    王亭之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