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準備線上課程的老師們,謝謝您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
2021年5月28日,舊過去的結束,新的未來開始。老實說,在家真的待不住,我自首,今天,我忍不住踏出家門,帶好防疫用品,到一旁的公園,曬一曬正午的烈陽,要是沒有維生素D的支撐,我的骨質,真的會疏鬆(疏鬆很久了,自從我身高一百九),八天沒踏出門半步,這一刻,好幸福,雖然很危險!(曬完十分鐘就衝回家了)
經過一個禮拜的課程,發現,老師們都很認真備課,也在線上課程中投資很多裝備(價格不斐),這裡感謝「林爸數學 之 數學好人品自然好」數學老師,為了線上課程,添購了一台ipad pro,天知道他花多少錢,還自學影片剪輯,真的可以轉行當Youtuber了!
同樣感謝國文老師,為了線上課程,手打教材(ppt)還添購麥克風,增加收音品質!
還有英文老師,親自講解、畫筆記、試題解析、段考題分析(?)。
每一位老師都很用心,雖然有些老師直接抓網路上的教學影片(.....)
防疫期間,大家共體時艱,沒有好的教學品質也是沒辦法的事,只能期許疫情早日煙消雲散,回復往日生活!
大蘑菇王
大蘑菇王
吾乃紫竹竿(大蘑菇王),是一名高中學子,熱愛閱讀小說與寫小說,偶爾做些心情分享,我也喜歡研究傳統文化,尤其是神鬼題材,想嘗試寫鬼故事,最近自學了二胡,拉了幾首自己聽得過的古風曲。身長1.9公尺,當然是竹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