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重覆事件教會我的事

2021/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厭煩重覆的事一再發生
真的厭倦也累了
溝通只是種掩蓋事實的毒糖衣
跟什麼信任給機會都無關
生命真的不想花在這重覆的情緒上
事件本身是不會有情緒
但事件的發生可以看到一個人的態度
我它媽真的很厭煩怎麼講都沒有用的事
累了....隨便.....要怎樣就怎樣
退到無聲之處了
永遠不要說為什麼都不溝通了
講出來到底有什麼屁用....
圖片來自於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