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遲到了~但我等著等著

2021/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種幸福很日常
這種日常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感受
是一種體驗與相視而笑的眼神

或許沒有人能夠知道
在多年前對感情絕望時
自己和自己的內心對話
只是為了要撐著往前走著

寫過些什麼其實都忘了
但卻在感受這種文字幸福時
覺得心裡是平靜也安心的
在自己的毛孩子生病時
都仍舊有堅定的信念
一切都會健康平安!
謝謝那些年用文字對自己的信念喊話
也感恩這樣的幸福帶給我生活中有新的仰望
也該輪我們幸福了
2021新年快樂
我們526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