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冤親債主的那些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開始在租屋處祭拜祭拜冤親債主,並且會在牌位前唸經迴向給他們後,我開始不再被鬼壓床,惡夢的頻率也逐漸減少;更詭異的是,那些排擠我的同學開始對我釋出善意....
某一天的午後,我在租屋處悠哉的睡午覺時,突然感覺一個力量要壓下來,然後我在朦朧間看到了一隻很大隻的紫色眼鏡蛇,那隻大紫表情囂張(是真的很囂張)的跟我說:「我要吃飯!還要吃肉!!!!」
然後我就醒了,我才發現剛剛在做夢,但是那隻蛇囂張的表情,讓我無法忘懷;我當下馬上打電話給宗師告訴他狀況,他聽了之後跟我說:「這是件好事!只有冤親債主願意跟你和解了,才會對你提出條件要求」
掛完電話後,我就去買食物來祭拜債主們了。雖然我之後再也沒遇到跟我要食物的,但是那隻大紫囂張的表情,十年過去了,我還印象深刻....
這就是我第一次在夢中跟蛇(冤親債主)對話的故事...
順便一提我出社會後,就沒再被排擠過了,反而交到許多知心的好朋友,正式擺脫邊緣人的角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八卦太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只要我還在桃機免稅店服務的一天!我的熱情與親切就永遠不會停止!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現在早晨由美國來台灣轉機的旅客不用過轉機安檢線! 美國來的旅客! 可以直接從登機門長驅直入上到出境層!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會被很多轉機旅客包圍! 通常都是問我登機門怎麼走或是登機門在哪裡? 我總是發揮國門大使的精神親切回答旅客! 有些轉機旅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13
    【當我們期待孩子與眾不同,會不會我們也在把孩子推向深淵?】晚間,我用充滿愛意的眼神欣賞著我的孩子 燁抬頭見我直盯著他看,問:「幹麻一直看我?」 我微笑著答:『沒事,我覺得你很可愛。』 燁:「是嗎?可是我覺得我很普通。」   因為這句話,燁開啟了分享的話題 孩子說學校老師請他們寫下這一句 「我很____。」 然後老師再把大家寫的,都唸出來給全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12-05
    延延聊電影|《大地母親》|你們永遠都在我的寶座之上:《大地母親》為人母的低鳴與吟唱|女性影展開幕片在雲端之上降生的嬰孩宛如天使,吐著舌頭沒發出半點聲音,這幅景象發生在照相館的布幕前,挺著孕肚的小媽媽吉婭正為小客人挑選身後的背景,順道紀錄下新生命來到世間的美好時刻。以16mm膠卷拍攝的《大地母親》,鏡頭猶如走進相片的質感,對應到戲中女主角吉婭的攝影助理工作,她總在一旁觀察著每個家庭的組成,對比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0-25
    我與彩虹卡的淵源 20230908(抱怨文)終於!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等了二十多天!我終於收到了彩虹卡! 就讓我來說說我和彩虹卡的緣份吧!
    Thumbnail
    avatar
    Minimalist Lilian
    2023-09-08
    我們一定要談戀愛嗎?單身也很幸福? 奧修說先靜心,才有愛? 一定要與喜歡的人建立親密關係, 生命才會覺得圓滿?我喜歡一個男生,單身到老真的沒關係嗎? 去年,我感覺內心喜歡一個男生。但我對他的喜歡和對家人朋友的喜歡,好像很相似,又有好像有點不一樣。 所以一次梅村禪修典禮後,我鼓起勇氣問了一位法師,这位法师30出头, 眉清目秀,很漂亮, 問她對這件事, 我很害羞,該怎麼辦? ---------------
    Thumbnail
    avatar
    Yen Ning
    2023-06-23
    【徵文|我寫故我在】黑鳶與我...「寫作」可以是真實的紀載,也可以融入自身感情、真假虛實的全新創作。
    Thumbnail
    avatar
    潔希李
    2022-05-06
    冤獄與你我是否有關?在這之間,對於廢死——殺與不殺之間,她最知名的作品,即是二〇一〇年所出版的《殺戮的艱難》,從思考、行動、見證三個部分,從價值選擇、死刑議題到司法制度的檢核與媒體觀察,讓讀者了解到,臺灣的死刑制度,並非只是「殺與不殺」的問題,而是,倘若國家要代為殺人,是否確定,殺對了人? 同場加映|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2-03-27
    我與Gideon的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有緣因為約炮而變成了月老。
    avatar
    Chien
    2022-03-14
    我與那白狐的那些年!瞭解狐仙的奧秘與真相?其實非常感謝各位網友讀者的厚愛.許多朋友都問我說.您怎會有式神或是問我說?您怎會去接觸式神?有的說會跟我說?您怎會有狐仙呢?或聽說都是陰是偏門?  其實我非常感謝這些讀者的關心與支持.也非常感恩大家與我當朋友的友情.您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許多您們關心的話題跟想法內容我會一一也寫出來! 但我只有一
    Thumbnail
    avatar
    靈魂擺度人:東野政太
    2021-10-13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7) - 阿豪篇之一 l 我瘋狂都是為了靠近你在大一開學的第一天,我就有注意到這一號人物了。他叫阿豪。外貌協會如我,第一時間就被他的外表給吸引著了。我對他的第一印象,覺得他並不是那種主流的濃眉大眼的帥哥類型,但他的那種帥是氣質型的。就是綜合了文質彬彬、溫文爾雅,偶爾活潑;穩重卻不呆板的氣質。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