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了頓午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大概是這樣, 之前公司的designer因為病了入院了, 公司一堆artwork 沒人搞沒人去核對. 但又趕著去印刷, 所以大家都只能自己來 ! 那陣子我已瘋到一個境界 (只是現在再一次突破了極限)
當然, 同事住院期間,發瘋的不止我自己, 整個sales team 都和我一樣既瘋也無奈, 然後我的同事兼舊鄰居 (對, 他結婚前就住在我家隔壁 ! 我們居然做了15年鄰居, 但之前一直沒見過大家, 是我進這裡才相認的, 好可怕 !) 要我幫忙核對artwork, 其實...公司裡除了他就沒誰治得了我, 因為好歹也叫街坊, 我媽又認識他媽...無奈下只好幫他囉. 事後我就開玩笑說了句要他請我吃午飯.
其實我只是一時戲言, 沒想到他還記得. 今天兌現承諾囉. 就是這樣, 一頓美味的豬頸肉炒河粉出現在我面前. 嗯, 不用錢吃飯真的好爽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drew T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外邊吃到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事無成的一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準備探AT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是你的專屬外賣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鬆一口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端午節除了吃粽子,還可以跟情人一起過──《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2 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 作者:小鹿 出版社:尖端 閱讀級數:2 ※已絕版,有電子書。
    avatar
    懵夢
    2021-06-28
    除了炒饭,糯米还能用来干什么? 糯米不只是用来炒糯米饭的, ——还能赶僵尸!
    Thumbnail
    avatar
    damyata
    2020-06-05
    說好了,好好跟自己吃頓飯胃痛不是第一次,應該說是我人生中的常客,但這一次,算是疾呼的相當大聲。這次的胃痛啊,痛得是如我熱戀般的愛人一樣,24小時時刻伴隨,不論是坐著、站著、走路、臥躺,都是各種煎熬的不適,痛到我都覺得需要寫個遺書交代一下如果沒有明天怎麼辦了。
    Thumbnail
    avatar
    Mingen
    2019-08-19
    如何輕鬆學投資,年年18%!別被騙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投資市場是個進入門檻極低,但卻是退學以及延畢機率極高的地方。 常常可以聽到如何輕鬆學投資,靠幾條線就能帶你上天堂,又或是”法人不跟你說的祕密”,”主力大戶交戰守則”,然後短短幾堂課,就能輕輕鬆鬆學會一堆秘技,又或是給你”超級軟體”,跟著操作,保證升天!
    Thumbnail
    avatar
    陳莘傑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