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王2 美麗的要命 Miss Congeniality 2

2021/06/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iss Congeniality 2: Armed and Fabulous
最近疫情的關係,在家看了許多令人懷舊的影片,重看了小時候看了好幾次的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還是那樣的迷人那樣的有趣總是讓我暫時忘卻現實的煩惱再度開懷大笑。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講了麻辣女王第一集的心得,這次我來講講這部電影的續集。
第二集,我們帶著大男孩氣息的Gracie agent因為第一集選美的關係,雖然讓她將功贖罪順利抓到炸彈客,但也犯了FBI的最大禁忌,因為選美全程轉播的關係讓Gracie以真實身分出現在大眾面前,這讓她在每次出活動時,常常會因為"粉絲"的關係,讓她出任務受到阻撓,所以她的上司讓她不得不轉型成為電視媒體上的新寵兒-FBI的形象大使,而她的感情和交友圈生活也並沒有因此好轉,因為她還是那個熱愛工作的Gracie。
我覺得這點有點可惜,明明她都跟選美小姐們打成一片阿!!!怎麼還是沒朋友,說真的,如果Gracie是男的應該早就成為部長級的人物了吧,明明她超會想辦法跟發號施令的阿,為什麼會是Matthews升官?而且我以為當她經歷了那場選美活動時已經退去了她當初那桀驁不馴的態度就算不能去前端工作,也可以在後端成為案件主控的佼佼者!可能編劇和導演還是想讓她搞笑一番繼續在前端調查案件吧...只能這樣想了
而一場綁架"美國小姐"事件就這樣鋪天蓋地席捲而來,Gracie要再度去救"女主角”Heather Burns,我的老天鵝阿~!結果當初教的S-I-N-G(*註釋1)也沒用阿XDDD
但最後有陳清其實犯人不是要綁架美國小姐,而是要綁架第一集的選美主持人Stan Fields,Heather只是被夾在中間!!!超傻眼的,這邊我記得我看的時候整個笑不到行,順便綁架到底哪招!!總之Gracie又要去拯救這位"公主",這次有個新人物誕生,飾演很像以前Gracie的Sam Fuller,我這邊覺得兩位女主角都算是很有武打硬底子,真的不輸給其他男演員,加上最後的水裡英雌救美!!!Gracie根本應該直接跟Heather 在一起阿!!!我差點喊吻下去,可惜"公主"喜歡(蠢)純真直男...而我們Gracie差點被那套浮誇衣服卡死在水裡面我整個傻眼,想說妳的美國公主根本沒理你在跟別的男的親熱耶?!到底從頭到尾為何要救她?!我想說我看了什麼?!還好Sam最後又來個英雌救美!!!最後Sam的害羞否認告白我快笑死。
Sam: It's not like I love you or anything.
Gracie:I know. (I like Heather ok?!) ->變百合故事 XD
好啦 我們的Gracie又沒人愛了Q.Q
最後的結尾是跑回去找那個簽書會的小妹妹,當初她告訴妹妹
People may care about people who care about themselves,
但最後加上了
but I just don't really care about those people.
就是Gracie最後希望小女孩做回原本的自己就好了!
不需要刻意為了某人某事迎合別人!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也是這樣的道理吧!
最後的最後Gracie和小女孩也講出了我這近幾個年來的心聲
真心希望這世界能world peace.
本片在2005年的時候就讓我感受到男女在職場上的不平等待遇,雖然許多時候都是開玩笑帶過,沒想到過了16年,人類的智慧真的只開了一點點,希望在我活耀年代這世界能夠享有真正的world peace吧!
*註釋1:Solar plexus, instep, nose, groin
分心盒子
分心盒子
高敏感、易碎體質 喜歡看笑話、低道德感的生物勿進(近) 到了2020年才喜歡上去年完結的big bang theo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