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我決定出書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狂徒,大家好。
去年秋天,我決定將自己不成熟的投資心得「集結成冊」,並分享給親戚朋友看。
於是我陸續將文章放到不同平台,除了Vocus外,也包括DcardMatters等。
除了分享給網友外,我也希望收到不同面向的建議和批評,這樣知識迭代改進才快。
這也是我雖然開啟「付費閱讀」,卻把文章免費公開的原因之一😎
本來,我找人合作,預計整本寫50篇,但對方後來有事無法參與,所以就剩下我負責的35篇。
對應到網路上的篇章(包含前言),就是從「衝動的那天」到「投資者的入場券」。

中間因故延宕了一些時間,我到近期才重新校稿。(準確來說,應該是第四次審閱。)
大致是加入一些資訊,並刪除部分段落。
最終版本約75000個字,自動朗讀軟體用了一個多小時,我想大家讀完應該也不會花太久時間。
我盡可能保證內容正確,但我不怕寫錯。
我不是老師、不是從業人員,也從未上過相關課程。
所以我發表的文章,內容都不會涉及到太深奧的知識。
我只是把心得和經驗整合,然後野人獻曝。

這本書只送不賣,我打算印個幾十本,送周遭的親朋好友。
不過如果各位想看「純文字稿」PDF的話,可以自行下載。(6/11的版本,無封面、配圖,有段落書籤。)
下載連結: https://rb.gy/q8ptyo
或是 wwwshorturl.at/qBJMS (已失效)
最後,或許各位早已讀過原始版本,也或許根本沒聽過相關的內容。
但無論如何,希望讀者朋友們可以提出指教和評論。
創作之路走起來不會一帆風順,但總是充滿挑戰和樂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2會員
106內容數
我喜歡研究和挑戰艱澀的學科,也喜歡用易懂的人話分享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